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运城车市 »  运城马自达6最高优惠4.7万元 送交强险

运城马自达6最高优惠4.7万元 送交强险

2014-01-18 21:04: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云   

运城马自达6最高优惠4.7万元 送交强险询价

网上车市运城站讯】近日,编辑从一汽马自达运城元通嘉润4s店获悉,一汽马自达6最高现金优惠4.7万元,网络下订单的客户赠送交强险。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3566。具体优惠行情见下表:

一汽马自达6价格变化表
车型(运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手动型2013款 17.08 13.18 3.90 现车销售
2.0L 自动时尚型2013款 17.98 14.28 3.70 现车销售
2.0L 自动超豪华型2013款 19.98 15.28 4.70 现车销售
通过网络下订单的客户赠送交强险
制表:运城车市 yuncheng.cheshi.com

车市

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马自达  2.0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2013款马自达6的外观与老款相比并没有太大变化,前脸部分紧实将老款的圆形雾灯,更换成了时下流行LED日间行车灯,同时左右两侧翼子板上的转向灯也被一直到了反光镜上,而造型狭长富有攻击性的前大灯车则没有放声任何变化。 

一汽马自达  2.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2013款马自达6的内饰设计依然秉性了家族式风格,同样没有明显变换,仅在配色上多增加了一款全黑内饰,加上三幅方向盘,使新马6的驾驶舱更加运动。在配置方面,时尚型增加了液晶显示屏、蓝牙、USB视频播放等舒适配置。

一汽马自达  2.0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询价

2013款马自达6依旧搭载了轻量化材质锻造的直列四缸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6500KW/rpm,最大扭矩为183/4000N·m/rpm。传动方面,则分别匹配了6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马自达6车型质保和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作为马自达6的小改款车型,虽然其外观内饰没有明显改变,在仅在细节处做了适当升级,但是马自达6却热销的势头却丝毫不减当年,这样良好的市场表现,从一个侧面证明了其强大的生命力,以及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号召力。目前,运城元通嘉润最高优惠4.7万元,有意向的朋友请到店赏车试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