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嘉兴车市 »  一款品味性格贴合的座驾--雪佛兰迈锐宝

一款品味性格贴合的座驾--雪佛兰迈锐宝

2014-01-18 15:36:1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晓锋   

【网上车市嘉兴站】“男人总会把内心的情感倾注于一辆车,这决定了车的意义绝不止于座驾。”刚成为迈锐宝车主的王先生说,“一款车最能体现人的性格、品味,所以车已经不仅仅是一台‘车’,它被赋予了更多的内涵。”

一款品味性格贴合的座驾--雪佛兰迈锐宝

迈锐宝之所以能够“驾享合一”得益于其依托全球技术资源优势打造的智能守衡操控系统以及应用多达32处隔音材料的“深海静音系统”。而CCI底盘动态舒适调教的采用也在保证迈锐宝卓越操控性的同时,使其同样拥有领先同级的舒适性。同时,雪佛兰迈锐宝新君威新君越车型同平台,延续了美系中高级车高安全性的传统,符合全球安全法规及标准。在迈锐宝开发中,通用汽车延续了一贯的整车安全理念,在避免碰撞、碰撞保护和碰撞后求助三方面为乘客提供全方位安全保护。

此外,迈锐宝众多高新电子设备的应用,给了王先生全新的科技体验。“平时工作太忙了,也导致了我不太愿意花太多的精力在其他地方。OnStar安吉星智能行车伙伴,就好像为我量身订造的一样,方便快捷。”“现在迈锐宝已经成为我出行的必要行头了,外形上跟我的风格非常搭,而且它就像个百宝盒一样,每次都能满足我对操控、享受、方便等多方面的要求。”

美国有一首广告歌,其中写到,“baseball、applepie and Chevrolet,centre for us”。这首20世纪60年代开始流行的歌曲,把雪佛兰、苹果派和棒球等并列为美国精神最醒目的标志之一,平民价位、贵族气度的雪佛兰汽车,曾经满足过无数美国人幕天席地、自由驰骋的向往,也曾经代表了最直观、最张扬的美国梦,深受年轻、时尚族群追捧。

迈锐宝,具有传奇跑车“大黄蜂”般的肌肉外形,符合当下年轻族群的审美取向;定速巡航、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全电动调节、中控 台彩色大屏、深海静音等数不清的配置,使其紧密贴合当下年轻人追求车内享受的需要;代表着当代最先进技术的SIDI缸内直喷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欧风底盘,9.5秒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则满足了年轻一族动感、向上与弯道刺激的极致追求,这,也许正是它能吸引以王先生为代表的新一代社会中坚人群注意的魅力所在,正如王先生说的:“真我本色,迈锐宝给了我一个真正彰显自我本色的全新生活。”

海宁银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3-80702777

4S店地址:海宁市文苑路477号(隆兴路文苑路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