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斯巴鲁冬季冰雪试驾体验 让驾控更安心

斯巴鲁冬季冰雪试驾体验 让驾控更安心

2014-01-18 15:14:36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刘少隆   

斯巴鲁冬季冰雪试驾体验 让驾控更安心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更好的应付湿滑路面,具有一定的脱困能力,为行驶带来可靠的安全性,这些都是配备了四驱系统车型的显著优势。说到这一配置,斯巴鲁有着绝对的发言权,因为在日企当中斯巴鲁是第一家在非越野车上广泛运用四驱技术的厂商。

斯巴鲁冬季冰雪试驾体验 让驾控更安心

斯巴鲁Symmetrical AWD系统
四驱类别 连续式
Continuous
主动式
Active
动态式
VTD
手动式
DCCD
所含组件 水平对置引擎
前差速器
粘性耦合器中央差速器 多片离合器组件
后差速器
传动控制模块
行星齿轮组中央差速器
驾驶员控制中央差速器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细分四驱系统所配备的车型
主动式 新森林人 XV 力狮2.0/2.5i 傲虎2.5
动态式 力狮2.5GT 傲虎3.6R
连续式 翼豹WRX
手动式 WRX STI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斯巴鲁的四驱系统要追溯到1972年,当时所使用的是Four Wheel Drive机械式全轮驱动系统,随着科技的进步,现如今使用的是Symmetrical AWD(即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由于斯巴鲁坚持于变速箱、分动箱的集成化设计,旗下车型不同排量、变速箱会分别匹配不同级别、不同硬件构成的四驱系统,所以如果对全时四驱系统细分的话有四种,连续性Continuous;主动式Active(也就是ACT4或者ATS);动态式(VTD-AWD);手动式(DCCD)。

斯巴鲁冬季冰雪试驾体验 让驾控更安心

在严寒环境下最能考验车辆的综合性能,为此我们来到了中国的北部地区——海拉尔,在最低温度-30°的冰雪天气下考量斯巴鲁森林人傲虎、XV三款最为畅销的车型。其中2014款傲虎2.5i为新增的特别版车型,在外观与内饰方面做了小幅改变。

2014款Outback傲虎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Outback傲虎 2.5i 雅尚精英版 29.98
Outback傲虎 2.5i 雅尚运动版 30.58
Outback傲虎 2.5i 雅尚智能版 30.68
Outback傲虎 2.5i 雅尚尊贵版 31.28
Outback傲虎 3.6R 豪华版 42.98
Outback傲虎 3.6R 豪华导航版 43.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在2014年1月11日,斯巴鲁2014款傲虎正式上市销售,共推出6款车型。其中2.5L按照配置划分为4款,3.6L含有2款,售价29.98—43.98万元。由于此次依然是年度小改款车型,下面我将针对改变之处向大家进行描述,整体设计与配置就不再过多赘述了。

斯巴鲁冬季冰雪试驾体验 让驾控更安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