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盐城车市 »  森风雪佛兰年终劲爆让利 购车即享三重大奖

森风雪佛兰年终劲爆让利 购车即享三重大奖

2014-01-18 13:35: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徐海燕   

森风雪佛兰年终劲爆让利 购车即享三重大奖

 【网上车市盐城站】编辑从盐城森风雪佛兰4S店了解到,森风雪佛兰年终劲爆让利,只要您购车即可享受三重大奖,年末抢购活动正火热进行中,机不可失,预购从速哦!详询:0515-89882588。
三重大奖:
    1. 开年大吉。购车即可参与红包现金抽奖,100%中奖,现金大奖等你来拿!
    2. 马上红妆。购车即可马上享受我们为您准备的爱车红妆!
    3. 双礼驾到。小车质保礼,大车幸运礼,无论您心仪森风雪佛兰的哪款好车,只要购车皆可享受森风雪佛兰送您的回馈豪礼,不要犹豫,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对雪佛兰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到店试乘试驾,亲身感受一下。森风雪佛兰众多车型,总有一款适合您!让您买着放心、用着舒心,年末最后一次机会实属难得,还等什么呢?赶快行动吧!
    一年一度的全民春运“运动会“已正式开启,为了回家过年,各位亲们日夜奋斗各种抢票,难为亲们了!挤春运?何必如此辛苦,不如自己开车回家过年。买辆森风雪佛兰合资品牌车,轻松回家过年!让火车票、机票等等都成为浮云,叫上三五好友,“马”上轻松走春运,“马上”购买,现车有限,先购先得!让这个春运不再拥挤,森风雪佛兰助力你轻松回家路。新年PARTY、春节聚会统统没有问题,雪佛兰让你“马”上就闪亮。许自己一个年终大奖,犒赏有礼让你“马”上过上幸福乐生活!
    更多车型促销及售后服务,敬请关注盐城森风雪佛兰4S店!微博名:盐城森风雪佛兰4S店,微信公众账号:ycsfxfl。

车市

盐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4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