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曲靖车市 »  曲靖逍客优惠1.3万限时销售先到先得

曲靖逍客优惠1.3万限时销售先到先得

2014-01-18 10:16: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薛静   

曲靖逍客优惠1.3万限时销售先到先得

网上车市曲靖站讯逍客是欧洲设计中心推出的首款车型,主要以欧洲市场为对象、按照欧洲标准研发生产。逍客不仅相继拿下了E-NCAP、C-NCAP的双五星成绩,更集轿车、SUV、跑车及掀背车设计理念于一身,“音域”宽广,开启了席卷全球的Crossover风潮,也是中国市场的首款跨界车型,堪称时下Crossover风潮的时尚教父。编辑从东风日产专营店了解到,东风日产逍客现金优惠1.3万。详情如下:

车型(曲靖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XV CVT2WD 炫 5座2013款 18.38 17.08 1.30  
制表:曲靖车市 qujing.cheshi.com

外形时尚动感,智能人性化科技配置远高于同级车型。对于那些希望展现自己时尚个性和优越感的都市精英人群来说,无钥匙启动/进入、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还不足以让他们为之“转身”。逍客还配备了通览全景天窗。与传统的前排天窗或是“双天窗式”全景天窗相比,逍客的通览全景天窗几乎覆盖了整个车顶,超过传统天窗的面积一倍以上,实现了全车顶的“玻璃化”,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采光效果,令逍客拥有更广阔驾乘视野的同时,带来同级车中最佳的视野效果。

东风日产逍客现金优惠1万 送3000元礼包

逍客配备了足以傲视群雄的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通过四个超广角摄像头,合成车辆周围环境的鸟瞰图,让泊车变得异常简单直观。该技术原本只配备在英菲尼迪的豪华车上,装备在逍客上堪称同级罕有。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可以为消费者的驾乘生活提供便捷、安心、省心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它以智能科技配合强有力的后台支持,为消费者提供三重安防系统和一站式信息顾问等一系列贴心服务,引领驾驶旅程提前进入智能化时代。

东风日产逍客现金优惠1万 送3000元礼包

逍客搭载了MR20DE全球战略引擎,其采用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匹配雷诺-日产联盟研发的新一代XTRONIC CVT智能无级变速器,突破性的搭载6速手动模式,配合Eco Drive节能驾驶助手和智能四驱模式,可完美平衡驾驶乐趣与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逍客全系优惠1万元,另有3000元的礼包赠送,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店试驾,全面感受“万人迷”逍客的卓越表现。

东风日产曲靖森华麒麟专营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70  地址: 云南省曲靖市子午路麒麟中央商务区
曲靖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5 
关注网上车市曲靖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