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自贡车市 »  无惧冰雪,新帕杰罗•劲畅冬季出行无忧

无惧冰雪,新帕杰罗•劲畅冬季出行无忧

2014-01-20 09:45: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12月的北方早已是千里冰封、万里雪飘,而南方的道路也经常因为气温骤降发生凝冻,导致交通事故频频发生。因此冬季出行,你需要一辆像新帕杰罗•劲畅这样稳固牢靠的专业SUV,不仅能够轻松应付各种气候下的不同路况,关键时刻还能切实保障驾乘者安全。

超选四轮驱动系统无惧冰雪路面

无惧冰雪,新帕杰罗•劲畅冬季出行无忧

不少城市SUV遇到冰雪路面都会格外小心翼翼,但对拥有专业四驱系统的新帕杰罗•劲畅来说却毫无惧色,原因在于新帕杰罗•劲畅旗舰版搭载了三菱看家技术——超选四驱系统(Super-Select 4WD ),它有2H/4H/4HLc/4LLc四种灵活的驱动模式,能根据实际路况选择合适的动力输出。

遇到普通湿滑路面,只需从2H(高速两驱)模式切换到4H(高速四驱)模式,一部分动力就可以依靠粘性联轴节输送到前轴,改变车辆的纯后驱状态;同时 ASTC 主动式稳定牵引力控制系统通过监测车轮的动力损失程度,适当加以制动,对车体打滑作出反应,保证车体平衡稳定。而在遭遇积雪路段时,超选四驱系统可切换到 4HLc(高速四驱+中央锁止)模式,中央差速器立刻锁止,前后桥动力分配为50:50,保证车辆四轮都有平稳前行的动力。假如车辆不幸陷入较深的雪地、 泥地或沙地,超选四驱系统可迅速切换到4LLc(低速四驱+中央锁止)模式,扭矩顿时放大1.9倍,帮助车辆以千钧之力从容脱困,令驾乘者全身而退、毫发 无损。

达喀尔冠军级通过性战胜暴雨

无惧冰雪,新帕杰罗•劲畅冬季出行无忧

除了打滑的路面,冬季的暴雨雪天气更加考验车辆的性能。暴雨过后的路面较为湿滑,有积水的路段路况更为恶劣,近两年因道路积水使车辆熄火最终导致乘客伤亡 的事件屡见报端。而新帕杰罗•劲畅的达喀尔冠军级别的通过性能够轻松应付这种恶劣路况, 215mm的最小离地间隙、36°的接近角、24°的离去角,以及23°的通过角,让新帕杰罗•劲畅具有优秀的恶劣路面通过性。此外,新帕杰罗•劲畅的发 动机高位进气口使其涉水深度达到了600mm,能够在路面积水时最大限度地保护乘客的安全。

丰富的人性化配置温暖出行

无惧冰雪,新帕杰罗•劲畅冬季出行无忧

在车内,新帕杰罗•劲畅同样拥有诸多人性化配置。真皮座椅和座椅加热功能为冬季驾车提供更加温暖的体验,位于中控台顶端的多媒体卫星导航系统,集成导航和音响功能,能为旅途增加更多的乐趣。

正是有着专业的超选四驱系统、达喀尔冠军级通过性、全面的人性化配置,加上非承载式车身框架结构等装备,新帕杰罗•劲畅才能给驾乘者冬季出行提供最安全的保障,这是其他SUV所不能比拟的,这也正是“SUV世家”广汽三菱所追求的信念:SUV给消费者带来的不仅仅是一种生活方式的不同,更多的还是一种安全的保障,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