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福暖新春,润华起亚全系大放价

福暖新春,润华起亚全系大放价

2014-01-17 16:46: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黄涛   

【网上车市青岛讯】为了感谢新老朋友长期的厚爱,润华起亚流亭店隆重推出“‘福’暖新春 全系大放价”活动,本次钜惠史无前“礼”,最高优惠3.5万,到店即有精美“福”礼相送,购车客户更有机会赢取Bose耳机,iPad Air,千足金条等好礼。润华起亚流亭店继续制造“感动”,与消费者一起祈福新年。抢票热线:87721766.

福暖新春,润华起亚全系大放价

  活动主题:福暖新春,全系大放价

  活动时间:18日-19日

  参与车型K5智跑狮跑K3K2福瑞迪赛拉图

  活动内容:

  “福”暖新春,福气相随:进店客户即可获赠起亚新年“福”筒,红包、春联和“福”字贴一个也不少!

  梦在2013,起亚大“钜惠”:作为润华起亚流亭店的忠诚粉丝,感谢大家一直的关注,并将与所有消费者一起分享新年的喜悦。活动期间特别推出7款特价车,最高优惠3.5万;

福暖新春,润华起亚全系大放价

  幸运大抽奖,史无前“礼”:活动期间购车成功的所有客户,都有机会参与抽奖,赢取Bose耳机,iPad Air,千足金条等精彩好礼;

  五星安全保障 K3

  春节开车回家,安全最为重要。面对多样性的路况,特别是崎岖、颠簸的山路,车子的高安全性才能保证驾驶的顺利。K3以C-NCAP“5星”权威认证,保障车主平安归家。

  K3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跨越力作,在被动安全和主动安全方面都拥有独到的优势。在车身用材方面,K3整车车身由近60%的高张力钢板组成,能很好地吸收碰撞能量,防止车舱变形。高强度车身带来的坚固堡垒,让K3在碰撞过程中将车内成员受伤害的可能降至最低。而在主动安全方面,K3融入了VSM车身稳定系统(VDC+MDPS+HAC),有效提升车辆的制动稳定性,在长途行车中有效应对各种路况,预防车辆打滑、倾斜和侧翻事故的发生。此外,6方位安全气囊、TPMS(胎压监测系统)、前后泊车辅助系统等众多高新科技应用,如此完备的设计和配置,让K3这位安全卫士以五星保障护你一路平安。

  都市智先锋:智跑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一款重磅都市SUV车型,“都市智先锋”智跑集时尚大气的外观、出众的动力及稳定性、丰富的科技配置于一身,当之无愧成为新时代城市SUV的典范,广受市场青睐,尤其吸引着众多高端人士的目光。然而,随着近年来消费者在购车时对车辆安全性的考量逐渐超越了外观、动力、空间、节油等因素而跃居首位,智跑在市场中的价值亦得到了更好的体现。智跑不但拥有出众的外观和动力性,更具备卓越的安全性能,先后获得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NCAP)五星安全评价、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颁发的“最高安全车”大奖、中国新车评价规程(C-NCAP)五星安全评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