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苏州车市 »  岁末“金”喜 华成丰田锐志年末专场

岁末“金”喜 华成丰田锐志年末专场

2014-01-17 16:23: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孔伟卫   

亲们!还在为新春苦无去处吗?苏州华成丰田为您倾情打造2014开新车过年锐志全系专场活动。即起到苏州华成丰田经销店,来店即送卡包,活动当天财神与你亲密互动,好礼多多乐享不停!当日订单为您送上岁末“金”喜!

岁末“金”喜 华成丰田锐志年末专场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8日-19日

活动地点:苏州华成丰田

活动内容:

活动当天进店客户通过扫描添加微信二维码     

或搜索微信公众账号huachengfengtian、添加成功即可获得我们精美礼品一份!(先到先得)

活动当天订车客户可参与我们幸运转盘抽奖,百分百中奖!

 一等奖:汽车专用六件套 

二等奖:智驾精灵 

三等奖:天气预报投影仪 

四等奖:车用行李箱 

五等奖:200元工时券

虽然发一条微信并不能包含所有新闻跟信息,但是只要我们善于发现并关注,那么每天精彩信息将不会错过!我是苏州华成丰田,我为服务而代言!

苏州华成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12-66258828    售后热线:0512-66259889

地址:苏州吴中区木渎中山东路152号(凯马广场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