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奥尊奥迪2周年感恩回馈A6L超低月供88元

沈阳奥尊奥迪2周年感恩回馈A6L超低月供88元

2014-01-17 16:2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羽辉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1月18日沈阳奥尊感恩2载,您购车我缴税!全系奥迪现车月供88元~688元,奥迪A4L、A6L、Q5 即买即提让您欢乐过大年,A6L最高优惠9.65万仅限三天!店内多重无忧购车礼包让您轻松坐拥奥迪梦024-31386666。

沈阳奥尊奥迪2周年感恩回馈A6L超低月供88元

沈阳奥尊浑南奥迪4S店,感恩2载风雨同行,元月起进店维修保养送年货啦!提前预约尊享维修保养“零”等待!预约专线:024-31096699!

★消费999元以内及套餐回店客户:奥尊贴心准备年货礼500份;

★消费1000元-2999元的客户:奥尊贴心准备年货礼500份;

★消费3000元以上的客户:奥尊贴心准备年货礼100份;

★“大客户”协议单位:奥尊贴心准备年货礼100份!

沈阳奥尊奥迪2周年感恩回馈A6L超低月供88元

数量有限,送完即止哦!奥尊卓·悦服务助您以最完美的状态与亲人新年团聚!

太阳落了还会升起,一年过了还会继续。季节可以循环,时间永远向前,过去的不必留恋,未来的值得期盼。新年到,让烦恼烟消云散,沈阳奥尊奥迪祝您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心,“马上有钱”、“马上有奥迪”!

沈阳奥尊奥迪2周年感恩回馈A6L超低月供88元

沈阳市奥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天津市国资委直属国有企业,选址浑南新区浑南西路,依托天津浩物集团的雄厚实力,力争将奥尊打造成全东北地区规模最大、功能最全、服务最细、品质最优的一汽大众奥迪旗舰店。作为东北首家“奥迪城市展厅”的沈阳奥尊突破了传统的高档汽车品牌4S店模式设计建成集合整车销售、零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个性化售车、二手车置换、汽车沙龙等“7S”服务于一体的经销商专营店。灵动通透的展厅、动感时尚的空间、大气磅礴的气势,将奥迪品牌“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贯穿到每一处细节之中。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沈阳奥尊奥迪2周年感恩回馈A6L超低月供88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