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济南购夏利N7最高优惠5000元 现车销售

济南购夏利N7最高优惠5000元 现车销售

2014-01-17 16:14: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济南购夏利N7最高优惠5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济南站讯】近日,编辑从天津一汽济南明华4S店获悉,店内贺岁版夏利N7购车最高可优惠5000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网友可以直接向经销商咨询。降价详情如下表:

 
车型(济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L 手动智能节油尊贵型2013款 5.68 5.18 0.50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详情请咨询:4008-112233转4085

天津一汽  1.3L 手动

外观方面:夏利N7借鉴了一些丰田RAV4的设计元素,上下进气口的处理方式与老款RAV4如出一辙。不过大灯的配置有所降低,取消了透镜灯组的配置,除此之外,概念车的设计在量产车上均完整的保留下来。

天津一汽  1.3L 手动

内饰方面:内饰的采用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其中控台采用更深的配色,并配备了三幅设计的平底方向盘,搭配炮筒设计的仪表盘,更是凸显该车的运动感。

天津一汽  1.3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夏利N7将配备与夏利N5相同的CA4GA1型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7kw(91马力),峰值扭矩120Nm,传动部分仅有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

编辑总评:夏利N7以TPMS胎压报警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主动安全科技汇集于一身,目前,这款车最高优惠5000元,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济南明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济南明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天津一汽]
电话:4008-112233转5075  
地址:奥体西路店销售电话88511599   
优惠促销冬季送暖 消费满三百送钣喷50元代金券[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