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盛通宝骏全系均享优惠 直降万元送礼包

盛通宝骏全系均享优惠 直降万元送礼包

2014-01-17 16:2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羽辉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2014马年春节将至,您希望“马上有车”吗?辽宁盛通宝骏4S店将实现您的新年愿望,宝骏630 1.8L新年版直降万元送礼包!1.5L特惠车型仅售58800元!宝骏乐驰限量特价车34800元!且店内举办“置换有礼”活动,店内成功置换即可享受3000元置换补贴,前所未有的优惠幅度,机会难得,更多优惠活动详情请来电/来店咨询!

盛通宝骏全系均享优惠 直降万元送礼包

五菱、乐驰“以旧换新”:即日起以五菱、乐驰置换宝骏汽车,旧车抵首付,还有0利率、0月供和现金补贴!购车0负担,不花一分钱,宝骏汽车开回家!

宝骏汽车,通用汽车在华第四大品牌,生产制造的各个环节严格按照通用汽车全球标准执行,大量使用了来自美国、瑞士等国的高端机器人与设备,其生产工艺水平媲美欧美发达国家的同类产品。此外,为确保2013款宝骏630的品质,宝骏基地运用国际先进的检测设备,对整车进行严格质量检测。如当今唯一支持手持触发操作的白光测量系统、迄今为止最先进最高水准的FaroArm测量臂等。

品质铸就口碑,宝骏630凭借可靠的国际品质获取众多消费者的信赖与认可,上市二年多销量已经突破13万辆,您值得信赖!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盛通宝骏全系均享优惠 直降万元送礼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