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年前最后的疯狂 一汽大众团购即将开始

年前最后的疯狂 一汽大众团购即将开始

2014-01-17 14:46: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齐伟   编辑:张娜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 邯郸一汽大众新闻24日邯郸华信进贤一汽大众即将举办团购活动。这是真正的年前最后一次团购活动,为了年末冲量我相信进贤一汽大众也是会给出十分给力的价格政策,并且更加吸引大家的一点是为了这次团购活动进贤一汽大众特意进了一批现车,可谓是用心良苦,现车充足。还在等什么?近期有意购车的朋友24日下午可以和网上车市的工作人员一起来到现场,感受团购的魅力。

团购主办方:邯郸进贤一汽大众4S店

购车型:新捷达、全新宝来、全新速腾、全新迈腾高尔夫等一汽大众全系车型火爆参与其中。

团购时间:2014年1月24日下午

团购报名电话0310-6032217或者填写您的信息,会有客服人员主动与您联系。

 此次活动适合的人群

 1、理性思考、做事有计划、从不冲动购物的朋友。

 2、并不缺钱,但希望把每一分钱都花到刀刃上的朋友。

 3、买东西怕上当受骗、怕留下遗憾的朋友。

 4、准备、马上或已经开始购买的准车主。

 5、不了解市场价格,或缺乏此类产品,或不喜欢逛市场的朋友。

 6、不大会砍价、不喜欢砍价、不屑于砍价,还不想花冤枉钱的朋友。

 7、对自己和亲人的健康有强烈责任心,必须购买符合标准产品的朋友。

 团购的好处:砍价的本事来源于生活的积累。砍价时要充分利用经验、胆识和精确的计算。如果你不具有这方面的才能,建议你参加团购集采,时下这种消费模式已经比较成熟。团购的价格一般比个体购买的价格低很多,而且与商家的合作有法律的约束,货源与售后都可以得到保障。通过参加团购更多地了解产品的规格、性能、合理价格区间,并参考团购组织者和购买者对产品客观公正的评价,在购买和服务过程中占据主动地位,真正买到质量好、服务好、价格合理、称心如意的产品,达到省时、省心、省力、省钱的目的。

网上车市邯郸站往期活动回顾:

直降4.4万元 邯郸雪佛兰中秋大型团购会招募

网上车市邯郸站团车节落幕 售车近百辆破1000万元邯郸进贤一汽-大众“消暑特卖会”圆满落幕

成交二百六十万 雪佛兰团购会圆满落幕邯郸东风悦达起亚秋季大型团购会招募中

现金直降1万元 邯郸吉利英伦大型团购会招募

以上行情资讯是由网上车市邯郸站为您提供,进店购车说是从网上车市看到此资讯可享受网友额外优惠政策!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1群:255063235 更多车友互动,车友娱乐,售后保养尽在网上车市邯郸车友大联盟群:188761772. 网上车市网友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邯郸纳智捷大7SUV智慧型改装车 补贴6000元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79161451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s=6cm7D0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