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营口大众高尔夫优惠6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

营口大众高尔夫优惠6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

2014-01-17 14:45:54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刘少隆   

营口大众高尔夫优惠6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编辑近日从营口盛世悦众4S店获悉,即日起至2014年01月31日,营口盛世悦众高尔夫最高优惠6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亲临店内试乘试驾或电话咨询详情。

营口大众高尔夫优惠情况
车型(营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T 自动舒适型 2012款 15.08 14.48 0.60 店内现车充足
1.6L 自动 舒适型 2012款 13.88 13.28 0.60 店内现车充足
1.6L 自动 时尚型 2012款 13.09 12.49 0.60 店内现车充足
制表:营口车市 yingk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4002.

营口大众高尔夫优惠6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

外观方面:高尔夫的车头同样采用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狭长的上格栅向两端延伸,与前大灯形成整体的视觉效果,上下格栅都运用了精致的镀铬装饰条,大大提升了该车的档次。同时微微上翘的保险杠配合上宽大的水箱冷却进气格栅给人一种坏笑的感觉,相信这样的设计会赢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营口大众高尔夫优惠6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

内饰方面:内饰设计与普通版没有太大的差异,设计依然采用了大众汽车以功能性为导向的基本思路。以黑色色调为主,并在多处点缀了极具质感的金属饰条,充满了简约的动感时尚。同时在做工和用料方面也十分到位。内饰做工精细,色系丰富。

营口大众高尔夫优惠6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

动力方面:高尔夫旅行版搭载的是1.4TSI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4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这一黄金组合能够为驾驶者带来极为平顺的操控体验和舒适愉悦的驾驶感受。

高尔夫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大众高尔夫7是一款定位中高端的紧凑型车。除了国内忠实的“大众粉”,该车还适合喜欢两厢掀背车造型、重视车辆操控性的消费者,兴趣的朋友可以亲临店内试乘试驾或电话咨询详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