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嘉兴车市 »  192元 到嘉兴合信租台大奔回家过年

192元 到嘉兴合信租台大奔回家过年

2014-01-17 13:00: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锋   

192元 到嘉兴合信租台大奔回家过年

在生活中,192元你可以做什么?

192元,你可以享用一顿美味午餐!

192元,你可以买一束鲜花,送给心爱的她!

现在,192元,在嘉兴合信,你可以租台大奔回家过年!

想开大奔回家过年?不必开口求人!嘉兴合信奔驰金融租赁方案,全系奔驰最低192元起租!

192元 到嘉兴合信租台大奔回家过年

详情请致电嘉兴合信奔驰了解!

今日租赁车型推介之奔驰A180,日租192元起!

A级处处令人怦然心动。无论是创新的设计、流线型的外观,抑或是独具匠心的闪钻格栅,令人兴奋的元素充满每一个细节,让你以崭新的角度,审视全新A级车。

奔驰A180

天空更显宽广,只因视野无可阻挡。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180,以全景电动天窗饱览自然之光,让你领略体贴备至的人性科技。先锋夺目的10幅轻合金轮毂设计,使其成为众所瞩目的焦点。车内配备的运动座椅更将其全新A级车的动感精神释放到底,畅享非凡驾驶乐趣!

192元 到嘉兴合信租台大奔回家过年

嘉兴合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广益路汽车商贸园内

电话:0573-83969888

新浪官方微博:@嘉兴合信奔驰4S店 http://weibo.com/jxhxbenz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