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大吉大利 礼遇新春

大吉大利 礼遇新春

2014-01-17 11:47: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吉利的车本来就经济实惠,我一直很动心,现在攒够了钱来买,正赶上吉利汽车‘大吉大利·礼遇新春’活动,用一块钱就能获得万元大礼包。省下的钱可以置办不少年货,这回真是赚足了!”刚刚参加吉利汽车“大吉大利·礼遇新春”钜惠活动的购车者钟先生如是说。据了解,从2013年12月开始到2014年1月底,凡在吉利汽车经销商处购车的消费者,均可享受同等幅度的优惠。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吉利汽车推出“大吉大利·礼遇新春”大型优惠活动,消费者购买吉利旗下的全系任何车型,只需要交付一元钱,就能享受到幅度达最高万元的大礼包。

据了解,吉利汽车2013年11月总销量达到57107辆,同比增长11%,环比增长2.4%,再次成为轿车销量前十名厂商中唯一的自主品牌。在这喜人销量的背后,是消费者对吉利汽车产品高品质的认可,是消费者对吉利汽车日益提升的品牌里的认可。

吉利汽车此次举办“大吉大利·礼遇新春”这样“尺度大”、周期长的大型优惠活动,不仅是为了达到帮助经销商集客的目的,更是为了回馈消费者对吉利品牌的信任和拥护。

吉利汽车一直坚持“造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的好车”的理念,在产品设计方面坚持技术创新,对于产品的质量也是严加把关,旗下产品以GTSM(吉利汽车全方位安全管理体系)为设计理念,以C-NCAP五星评价为安全标准,整合来自全球知名供应商提供的高品质零部件,并对所有产品进行高标准性能验证,最终为消费者提供质量过硬、品质够高的产品。

行业人士评论说,“用户”始终是厂商发展的命脉,“提升品牌形象”与“构建用户口碑”始终是相辅相成的关系。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同时,让用户享受更多的实惠,将直接直接影响厂商或品牌的口碑,也间接影响厂商未来发展的大方向。吉利汽车“大吉大利·礼遇新春”活动,是一次持续时间长、优惠幅度大的促销活动,给用户的实惠足够多了,才能够赢得消费者的喜爱和关注。详情咨询吉利英伦·贵州龙盛4S店:0851-8573823大吉大利 礼遇新春-汽车“1元风暴”来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