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南京中捷 捷豹路虎迎新售后关怀八重礼

南京中捷 捷豹路虎迎新售后关怀八重礼

2014-01-17 11:46:1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新年伊始,在此辞旧迎新、万象更新之际,南京中捷于2013年12月28日-2014年1月30日推出迎新关怀八重礼,以回馈捷豹路虎车主。南京中捷-捷豹路虎江宁4S服务中心,拥有专业的服务团队,经过国际水准培训的技师们将以精湛的维修保养技术,为您提供最完善的售后服务。从准备、操作到终检制定了完整的服务流程,确保您的爱车在新年出行中更加畅通无阻;感受最佳驾驶体验。

南京中捷 捷豹路虎迎新售后关怀八重礼

活动期间进店维修保养车辆尊享以下八重礼:
礼遇一:预约准时到店,赠200元工时券;
礼遇二:到店即得捷豹路虎精美纪念礼一份;
礼遇三:免费获赠价值288元蓝色铁甲,车内空气净化一次;
礼遇四:燃油添加剂买10送5;
礼遇五:柴油清洁降凝剂买10送2;
礼遇六:维保满10000送四轮定位一次;
礼遇七:购买原厂附件,安装免工时费;
礼遇八:极光耀动原厂轮胎买3送1,(数量有限,送完为止,型号:245/45R20 103V)。

南京中捷 捷豹路虎迎新售后关怀八重礼

 
南京中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江宁区东麒路汽车园
025-6875866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