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重庆中升凝聚365天 1.18感恩终极回馈

重庆中升凝聚365天 1.18感恩终极回馈

2014-01-17 14:01:2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丁蕾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365个激情昂扬的日子,我们积极拼搏,开拓进取,共同完成了2013年的辉煌目标。

成绩,离不开重庆中升每一名同仁的奋斗与努力,同样离不开的是一直关注重庆中升雷克萨斯、支持重庆中升雷克萨斯的广大客户朋友们!

年终岁末,我们要用自己的方式,感谢、关怀支持我们,帮助我们的重庆中升雷克萨斯的家人们!

农历甲午(马)年,重庆中升雷克萨斯关怀行动正在进行中……

重庆中升凝聚365天 1.18感恩终极回馈

免费保养礼、原价置换礼、贷款0息礼,三重礼遇暖心放送;更有砸金蛋享8重豪礼,让您的新年,礼上加礼!

活动时间 :1月18起 至1月24日

报名方式:请拨打68078888

免费保养礼:活动当日购车即可享受全新推出的“购新车送保养”的免费保养计划!

到店置换礼:旧车置换新车,新年给您的爱车换新颜!

贷款0息礼: 雷克萨斯多款车型享受0利息贷款政策,让您新年购车无忧无虑!

感恩回馈,自然少不了优惠车型,具体都有哪些神秘的重庆中升在1.18的典礼上闪亮登场呢?敬请期待哦!我们“惠”的,别家不“惠”哦!

中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升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全国性汽经销商集团之一。全国每卖出5辆雷克萨斯就有一台出自中升集团。

VIP销售热线:023-68078888

微博:@重庆中升雷克萨斯

微信:vipcqzs_lexus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重庆中升凝聚365天 1.18感恩终极回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