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订购致炫 多重惊喜送不停

订购致炫 多重惊喜送不停

2014-01-17 11:32: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2013年度最受瞩目的“质价比之王”——广汽丰田全新车型致炫,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致炫售价亲民,凭借空间上的跨级优势,以及同级最低的油耗表现,这种兼具低价格和高品质的“高质价比”,让年轻人倍感亲切。据了解,在1月31日前订购致炫的消费者,将可以享受到“好易购”超低首付/超低月供汽车金融计划,以及“倍安新”车身划痕损失险赠送计划的双重惊喜优惠。同时,“致炫 返利购”——每天25元的致炫客户基金活动也仍在火热进行中。

 在“好易购”贷款计划中,以选购6.98万元的致炫1.3MT灵动版为例,首付最低只需要1.4万元;如果你选择超低月供方案的话,每月最低供款只要353元;如果你希望尽量降低中长期资金压力的话,还可以选择长达60个月的购车分期计划。同时,选择丰田金融贷款的消费者,还可获赠相应贷款年限的APP附加服务。包括导航、救援、行车诊断、酒店预订、移车、适合行车情景的个性化电台等,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行车便利和安全保障,以及有关食住行游娱购的会员专享服务。

订购致炫 多重惊喜送不停

“倍安新”计划更是针对年轻车主的特点,推出的全方位呵护车辆的保险计划。凡在2014年1月31日前预订致炫,并在店内投保,即可获得由广汽丰田赠送的最高价值5000元的车身划痕损失险一份,彻底解决车主因为小蹭小刮带来的烦恼

订购致炫 多重惊喜送不停

(致炫全系各车型价格表)

除以上双重购车优惠,广汽丰田更别出心裁,推出了“致炫 返利购”活动,让致炫更具价格上的竞争优势。2014年1月31日前,从订车之日至交车日,消费者可享受每天25元的“致炫客户基金”,可以用于在销售店的任何消费,如抵扣车价、维修保养、购买保险精品等。即越早预订,享受的抵扣车款就越多。

目前,致炫在全国已收获了超过1.6万张订单。广汽丰田工厂已经进入满负荷运转状态,以确保新车能在最短时间内交付订车顾客。据了解,广汽丰田各大经销店还推出了更多惊喜优惠活动,对致炫有购买意向的消费者,可前往广汽丰田各地经销店咨询或预订。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