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春节“大”有面子:各级别SUV车型导购

春节“大”有面子:各级别SUV车型导购

2014-01-17 11:28: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万峻韬   

 中国人过新年,讲究焕然一新。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如今,新年换新车也成为不少人的选择。目前,市场上最为当红的,莫过于近年兴起的SUV车型了。这也难怪,SUV除了具备中高档轿车的舒适性外,还有一定的越野性能和高高在上的安全感,春节开辆SUV回家,真是赚足面子。但是,SUV市场选择众多,品质良莠不齐,价格区间更是跨度巨大,如果你还在纠结不知该如何选择,可以看看编辑的推荐。

推荐1:RAV4(紧凑型SUV)

售价:17.48万-26.68万

作为一款紧凑型城市SUV, RAV4凭借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驾乘感受赢得许多消费者的青睐。2011年11月,新RAV4销量同比猛增277%,由4930辆增至1.86万辆,超过途观。虽然是紧凑型车型,但新RAV4的车身尺寸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570×1845×1660mm,轴距从2560mm增加到了2660mm。动力方面,新RAV4搭载了全新的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8kW/6200rpm,最大扭矩187Nm/3200-4400rpm。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234Nm/rpm。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分别是S-CVT无级变速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因此,新RAV4具有乘坐舒适性、驾驶轻松性、使用便利性等三大特点,加上时尚的外观设计、实用宽敞的空间和亲民的价格,应该会在新年赢得不少年轻人的心。

春节“大”有面子:各级别SUV车型导购

推荐2:汉兰达(大中型SUV)

指导价:24.88-42.98万元
作为丰田的一款战略车型,汉兰达很好地继承了丰田家族的QDR(高品质、高耐用性、高可靠性)基因。在国内上市短短4年间,汉兰达已经赢得超过36万消费者的信赖,成为国内大中型SUV市场的排头兵。

汉兰达自推出伊始热度不减,原因在于它豪华舒适,性价比高。有一句话说,“与它价位相同的SUV没它大,与它一样大的SUV没它便宜”。的确,汉兰达被誉为国产第一辆“真正意义上的七座SUV“,其4795×1910×1760mm的大车身尺寸及2790mm的超长轴距,更是备受赞誉。春节回家,汉兰达超强的装载能力,也能满足车主的多方面要求。

当然,汉兰达除了“体型“够大外,安全配置也非常全面。汉兰达全系标配HAC上坡启动辅助控制系统、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TRC牵引力控制系统,不管天气怎么寒冷,路况如何复杂,汉兰达都可以为车主的春节出行保驾护航。

让人更为惊喜的是,汉兰达尽管身躯庞大,但却有着与外形不相符的油耗表现。根据
国家工信部发布的数据显示,汉兰达百公里综合油耗可低至9.9L,可以说是同级别车型中当仁不让的“省油高手”。

一句话,汉兰达的空间、油耗以及安全性等产品性能均优于同级车型,无论是增购还是换购,汉兰达绝对是不少家庭的首选。

春节“大”有面子:各级别SUV车型导购

推荐3:雷克萨斯LX(全尺寸SUV)

指导价:173.3万~174万。

雷克萨是是国内家喻户晓的日系汽车三大豪华品牌之一,LX系列是雷克萨斯唯一的全尺寸SUV。凭借舒适的公路性和勇猛的越野性,LX570被誉为“陆上霸主“。

外观上,LX570继承了丰田陆地巡洋舰的硬派风格,硬朗周正的车身线条塑造出毫不妥协的硬汉形象,5140×1970×1920mm的大尺寸车身,尽显王者风范。动力方面,LX570配备了全新开发的5.7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27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542Nm,越野性能可以用强悍勇猛来形容,绝对是一辆可以带给驾驶者征服快感的豪华SUV。

此外, LX570的多项创新科技与顶级配备,也让人津津乐道。它搭载了雷克萨斯全新的、领先同级别的自动爬坡控制系统、HAC坡道起步辅助控制系统和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安全性能大大提高。LX也是目前为止气囊数最多的车型,共有10个气囊,给驾乘者全方位的安全保护。如今,LX570已经是成功人士尊贵身份的象征。春节换购,选择LX570,绝对可以让你大有面子。

春节“大”有面子:各级别SUV车型导购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