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2014款讴歌MDX 3.5L成本调查 月均3945元

2014款讴歌MDX 3.5L成本调查 月均3945元

2014-01-17 13:32:14 来源:腾讯汽车   转载      编辑:周敏红   

网上车市湖州 资讯】在2013年广州车展上,新款讴歌MDX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73.9-79.5万元。目前只有3.5L精英版和豪华版两个版本。新车在外观方面改动很显著,特别是前脸部分,新一代MDX还配备全LED大灯,非常引人注目。新MDX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17*1961*1717mm,轴距为2820mm,比老款车型增加了70mm。但比竞争对手还是没有太多的优势,今天就以3.5L豪华版为例,来看看它在日常使用中有怎样的表现。

根据车辆日常的保养成本来看,一般家用车的主要使用成本集中在保险、油费以及保养费上。虽然在用车过程中,许多车主未必两年内行驶四万公里,也未必都购买八项全险,再加上平时少洗车、少出远门的车主更能省下一大笔开销。但综合大部分车主的使用习惯,我们仅以新车两年四万公里+车型全险+按期保养+工信部公布的油耗花费作为标准来计算车型用车成本。

讴歌MDX 2014款 3.5L 豪华版养车费用分析

下面我们来详细分析各项养车费用的由来:

通常,养车费用=车船使用税+日常维护费+过路过桥和停车费+上牌费+保险+常规保养费用+油费组成 

2014款讴歌MDX 3.5L成本调查 月均3945元

 

一、常规用车支出分析

1、车船使用税:

根据北京地区车船税标准,3.0-4.0L(含)3480元,讴歌MDX这款车型排量为3471cc,因此车船税2年共计6960元。(各地有所不同,仅供参考。)

2、日常维护费用:

通常情况下,每月洗车3次,按照平均洗车价格每次25元计算,两年日常维护费用均为1800元。各地洗车价格也不尽相同,以上价格仅供参考。

3、过路过桥及停车费:

过路过桥及停车费视出行频率和所在地区影响差异可能会很大,以北京为例,在一般办公区域停车多在15-20元/天不等,居民小区停车在150-300元甚至更高,现仅以综合每月300元计算,两年共计7200元。

4、验车上牌费:

以北京地区为例,上牌费(包括验车费)为300元,不同省市会有所不同,但差额不会太大。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