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宝马7系领衔 网上车市本周降价排行榜

宝马7系领衔 网上车市本周降价排行榜

2014-01-17 11:01: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成都购宝马7系 最高优惠14.9万元

网上车市成都讯宝马4S店销售人员表示:现购宝马7系最高优惠22.65万元,有少量现车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740Li 3.0TxDrive2013款 132.8 110.15 22.65 少量现车
740Li 3.0T豪华型2013款 144.35 129.95 14.40 少量现车
740Li 3.0T混合动力版2013款 149.35 134.45 14.90 少量现车
730Li 3.0L领先型2013款 93.35 84.05 9.30 少量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宝马(进口)  730Li 3.0L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2013款宝马7系外观变化并不明显,侧面没有任何改变,依旧是长车头、短前悬,流线形车顶的运动范儿。改变主要集中在车头和车尾。新7系的进气格栅面积稍有加大,镀铬竖条儿从13条减为9条儿,说实话,这点儿变化如果不提醒,是很难发现的。全新LED头灯是外观最值得关注的变化,透镜由圆形变为更加犀利的不规则圆形,类似全新宝马3系的设计。日冕环式大灯是宝马独有的标志。转向灯被集成在大灯组“眼睫毛”的位置,样子很像上一代宝马5系的”天使眼“,更加犀利有神。

宝马(进口)  730Li 3.0L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依旧精致豪华,达科塔皮革和软羊皮被大量应用。中控台倾向驾驶员设计,更加符合人机工程学,但除了中央显示器两边的金属色装饰条,整体并没有变化。

宝马(进口)  730Li 3.0L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2013款宝马7系全系车型都装备了广受好评的ZF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台变速箱的表现堪称顶级,增加行驶平顺性的同时显著降低了油耗和排放。动力方面,旗舰760搭载的6.0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没有什么变化,依旧输出最大400kW功率和750牛米的扭矩,能让这台旗舰在4.6秒内加速到100Km/h,而官方油耗低至每100公里12.8升。

编辑点评:

在我的思想里,宝马代表的不仅是一种地位的象征,也是对运动的不懈追求。作为BMW品牌的旗舰车型之一,7系成为了新一代巅峰座驾的先驱者。目前新款也让利,这对宝马迷们是个绝对的好消息。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4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上一页 1 2 3 4 5 6 ... 10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