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丰田花冠鄂市购车优惠1.5万元 现车充足

丰田花冠鄂市购车优惠1.5万元 现车充足

2014-01-17 10:33: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鄂市一汽丰田花冠最高优惠1.5万 有现车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编辑从鄂尔多斯北苑一汽丰田4S店获悉,花冠现车销售,颜色较为齐全。 目前购车可享购车优惠1.5万元,感兴趣的车友不妨进店详谈或致电经销商,具体详情如下表: 

鄂尔多斯一汽丰田花冠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1.6L 手动超值版2013款 9.08 9.08 购车优惠1.5万元
1.6L 手动卓越版2013款 10.08 10.08
1.6L 手动豪华版2013款 10.58 10.58
1.6L 自动卓越版2013款 10.88 10.88
1.6L 自动豪华版2013款 11.38 11.38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1。

鄂市一汽丰田花冠车展购车优惠1.5万

一汽丰田花冠的全车尺寸为4530*1705*1490mm,轴距为2600mm。这个车身尺寸在高度上比较占优,新车型相对老款车型在前脸上进行了较大幅度的改动,包括前进气隔栅的样式、前大灯等等。车身外观颜色共5种:白色、银金属色、黑云母色、蓝金属色、红云母金属色。

鄂市一汽丰田花冠车展购车优惠1.5万

整车的中控台设计细腻,布局清新明朗。全系车型并没有配备多功能方向盘,支持方向盘上下两向调节。在新的改款车型上,花冠加入了AUX接口、USB接口进一步提升了整车使用中的便利性。

鄂市一汽丰田花冠车展购车优惠1.5万

花冠搭载的是一汽丰田相当经典的1.6L 1ZR-FE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120Ps)、峰值扭矩为152Nm/4400转。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4速自动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的特点是怠速及其安静、换挡平顺性不错。

花冠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2013款花冠车身线条流畅,整体感觉比较复古,外观大气稳重,比较符合传统审美。内饰简洁实用,颜色搭配温馨,座椅较为舒适,驾乘空间不错,驾驶舱视野开阔,储物空间丰富。搭载1.6L发动机,动力输出在同级别车里比较不错,后程提速较快,操控方面整体表现可圈可点,底盘高,通过性好,悬挂偏向舒适,换挡顺畅,路感清晰,燃油经济性是其最大优势。目前鄂市丰田花冠购车巨幅优惠1.5万元现金,降价幅度较大,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详谈或致电当地经销商处咨询。

鄂尔多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