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晋中车市 »  经典恒久远 城市SUV王者CR-V魅力依旧!

经典恒久远 城市SUV王者CR-V魅力依旧!

2014-01-17 10:30:52 来源:网上车市晋中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提起车坛的常青树,东风Honda旗下的经典SUV车型——CR-V堪称代表。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已经赢得了超过90万车主的青睐,而极佳的口碑声誉,也见证了CR-V长期稳坐城市SUV细分市场的龙头地位。

精益求精,铸就经典品质

任何一次成功都不是偶然的。当年东风Honda正式引入CR-V之前,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产品规划上不求大而全,而是求精求强,秉持这样的理念,力求每一款车型都是定位精准、品质卓越的精品车型;另一方面,则是对中国市场的充分把握,有基于消费者需求的调研,也有产品差异化的思考,在这样的背景下,CR-V以高标准、高姿态成功开拓了城市SUV细分市场,并成为经久不衰的经典王牌。

经典恒久远 城市SUV王者CR-V魅力依旧!

所谓的经典,自然是不断的寻求突破与创新。CR-V在外观时尚大气的成功造型基础上,在局部进行了更富时代气息的改良,镀铬饰条、回锋式C柱和尾灯设计彰显了时尚动感气息,让人印象深刻。在内饰上,V型的中控台设计感突出,清新整洁,前排的空间自由度也更显充裕,大理石纹饰板、3D数字化多层次显示仪表台和中央多功能控制信息交互平台等全新组合不仅视觉效果突出,而且也更好的体现出CR-V豪华尊贵的驾乘体验。

作为一款体格硕大的SUV车型,CR-V在动力方面自然也不甘示弱。搭载了经过全新调校的本田i-VTEC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的发动机,共有2.0L和2.4L两种排量可选。秉承良好的节能基因,CR-V与同级车型相比拥有更强的动力以及更低的油耗。其2.0L车型拥有114kw的最大功率和仅为8~8.2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而搭载2.4L发动机的车型则拥有惊人的140kw最大功率和9L的百公里油耗。

可靠+服务,CR-V赢之有道

如果说品质源于东风Honda缜密的生产工艺和态度的话,安全带给消费者的则是可靠和信赖,而高安全恰恰是CR-V众多亮点之一。

事实上,上一代CR-V曾经以总分50.6分的优秀成绩荣获C-NCAP评价“五星+”等级评定,成为当时唯一超过五星评级的车型。全新CR-V则再次提升安全标准,除了继续强化高刚性车身,提高视野的开阔性使其视野盲区更小,全系标配侧气囊+侧气帘更是同级最高规格的安全起步配置。同时,还增加了大量安全配置,如 HAS上坡辅助系统、防爬坡下滑功能、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的锁扣)、扩大匹配VSA车辆稳定辅助系统车型范围等。毫无疑问,全新CR-V站在上一代超五星安全标准的高度上,继续巩固了安全领域的杰出地位,在更为严苛的2012年新版C-NCAP安全碰撞中,以57分(满分61分)创下五星安全,且始终保持最高分。对于每一位车主来说,这种全方位的呵护却是贴合心意的感动之处。

用户的优质口碑是对CR-V最佳的褒奖。自2010年起,东风Honda连续三年在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研究报告中位列三甲,代表了百万车主对东风Honda的高度认可。事实上,这是一种有趣的循环,产品品质奠定基础,而优质服务造就口碑,良好的口碑又能够带动用户对产品的高度认可,最终帮助CR-V成就行业和市场上无可比拟的优势和地位,也让百万车主寻找到了深深的自豪感。

或许是口碑传承带来的强大影响力,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中国乘用车保值率研究报告》中,CR-V自2009年以来,连续四年夺得SUV类第一名,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保值率王者。四度称王,完美的奠定了CR-V作为“最保值SUV车型”的尊贵地位。而已经成就经典的CR-V,也在传承与创新之中不断前行,开启属于传奇的历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