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燕豪沃尔沃新春送福团购会 本周末开团

燕豪沃尔沃新春送福团购会 本周末开团

2014-01-17 10:01:1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贾铭   

北京燕豪沃尔沃4S店

贵宾专线:010-8479555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金港大道1号金港汽车公园内C区8号甲2号

跨年也疯狂,北京燕豪沃尔沃全系团购三天三夜,S80L、XC90跨年特价供应!

1月17日-19日,北京燕豪沃尔沃4S店新春送福,感恩回馈!

•到店购车专享劲爆底价,奢华礼遇,让你在新春以最实惠的价格带走爱车!

•到店惊喜连连欢乐派送,试驾即送精美礼品,置换礼、金融礼、附件礼,多重好礼让您在“沃”马上拥有,惊喜连连“沃”们马上开启。

•到店置换更有豪礼相赠!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本次团购可谓北京燕豪沃尔沃2014年开年“一马当先”之作,心动不如“马”上行动,赶快加入沃尔沃安全世家!欢迎新老客户到店赏车试驾,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7日-19日

惊喜派送:  

【1】沃尔沃全系车型经典亮相,部分车型特惠。

【2】购车S60L独享4次免费保养,20%低首付,更有装饰豪礼赠送!

【3】购沃尔沃S80L享万元置换补贴,分期尊享万元金融大礼包,购车即可获价值万元的附件礼包,三重万元大礼等您来拿!

【4】XC60、S60、V60、V40、XC90年终钜惠起航,现车有限,欲购从速!另有更多豪礼派送!

燕豪沃尔沃新春送福团购会 本周末开团

北京燕豪

北京燕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燕豪汽车”)隶属于宝信集团燕骏汽车,是世界豪华汽车品牌VOLVO在北京地区的代理商,是一家集新车展示、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多功能汽车销售与服务中心。燕豪汽车秉持Volvo国际化的经销商网络标准,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市场提供具有Volvo国际水准的汽车产品及专业服务,并有机融入了质朴、人性和注重细节的全新服务理念;依托高素质的员工团队、高档汽车品牌的专业化培训、完善的企业经营管理制度,以一流的维修技术、完善的高档汽车维修检测设备、充足的零配件供应体系,全心全意为VOLVO消费者带来舒心而尊贵的购车及服务体验。

VOLVO授权经销商北京燕豪

官方网站:http://www.yanhaoauto.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yanhaovolvo

北京燕豪沃尔沃QQ群:1901445991

官方微信:

北京燕豪VOLVO金港4S店

销售专线:010-84795555             置换专线:010-84795566

售后专线:010-84795551/5552       续保专线:010-84795526

上班时间:早8:30-晚17:30,周一至周日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金港大道1号金港汽车公园内C区8号甲2号

北京燕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 沃尔沃亚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8246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金港大道1号金港汽车公园Volvo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