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新年换新车 到宝驯MINI4S店0元置换MINI

新年换新车 到宝驯MINI4S店0元置换MINI

2014-01-17 10:11:3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丁蕾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新年将至,你想换新车吗?想换新车,还在为手里的旧车怎么处理而发愁吗?如果你有这样的想法和问题,别急,到重庆宝驯MINI4S店来吧!到这里来,你的以上问题都将迎刃而解!

新年换新车 到宝驯MINI4S店0元置换MINI

日产骐达大众宝来马自达3本田飞度福特福克斯现到宝驯MINI 4S店都可以0元换MINI。活动详情如下:

以日产骐达,大众宝来置换MINI ONE为例,出售旧车预估获得款项5.5万元(预估55%残值),作为车主的您:首付款20% 约合4.5万元,50%购置税,约合1万元,正好是5.5万元。

而宝驯MINI 将为您支付剩余50%购置税,及首年保险支持,约0.6万元。等于新车购买成本“0”元 ,加上置换礼券RMB4000元用于新车1~2年维修保养,那么1~2年保养成本也为“0”啦!

MINI

 MINI PACEMAN

MINI  MINI CLUBMAN

 MINI CLUBMAN

MINI  1.6T AT

 MINI COUPE

你还在犹豫什么?赶紧来宝驯MINI 4S店,将新车开回家!

详情咨询重庆宝驯MINI 4S店,电话:4008-112-233转7987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25号南滨国际商业1平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