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商丘车市 »  五万元级车中性价比最佳 夏利N7迅速赢得市场认可

五万元级车中性价比最佳 夏利N7迅速赢得市场认可

2014-01-17 09:47:5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小牛   

五万元级车中性价比最佳 夏利N7迅速赢得市场认可

网上车市 商丘站】说到4、5万左右的经济型家用汽车,您可能会想到:哈弗M4、新奥拓长安CX20,或是雨燕……近日,笔者走访汽车市场了解到,在五万元微车市场中,今年3月初刚刚上市的Mini SUV夏利N7有着不俗的市场表现,销量一路上涨。这款产品究竟是怎样满足了消费者的期待,迅速赢得了市场的认可?笔者就此进行了一番调研。

在同级别的几款车型中,夏利N7的外观确实让人眼前一亮。作为一款Mini SUV,夏利N7 外型时尚动感,吸引年轻用户,在外观上有着明显的SUV元素。夸张的“大嘴”格栅和见棱见角的大灯构成了富有冲击力的前脸,犀利的线条勾勒出富有层次的动感车身,车顶行李架凸显了运动风范。同时,夏利N7还有多种个性鲜明的配色,让这款小车更加与众不同。

五万元级车中性价比最佳 夏利N7迅速赢得市场认可

  在几家天津一汽经销商处,笔者了解到,大部分消费者选择购买夏利N7首先正是看中了它新颖靓丽的外型。根据经销商提供的统计数据,进店看车的消费者中,有超过三分之一对夏利N7的外型表现出极大关注。一位经销商表示,夏利N7 Mini SUV的外型非常符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从销售情况来看,香槟金和闪电橙两款颜色的车型备受欢迎,是很多用户的首选颜色。另外,夏利N7具有未来色彩的内饰设计、在细节方面的精致处理,也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

除了抢眼的外观,夏利N7 配置装备齐全,优于同类车型,在配置上也有不少的亮点。天津一汽近年来积极创新,在新产品上应用了大量科技配置,夏利N7也不例外。TPMS胎压监测、EPS电子助力转向以及BOS刹车系统,为夏利N7的操控和主动安全提供了充分的保障。

五万元级车中性价比最佳 夏利N7迅速赢得市场认可

  笔者随机采访了一位进店购买夏利N7的年轻夫妻,男子表示,想购买夏利N7作为上下班的代步车,不仅因为夏利N7的SUV造型很适合自己,更重要的是考虑到了它良好的节油性能。夏利N7采用1.3L 的CA4GA1发动机,拥有VCT-i可变凸轮正时技术,兼具动力充足、节能高效的特点。国内某专业网站的测试结果显示,在经常打开空调的情况下,夏利N7在城市道路的百公里油耗为6.1L,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明显。而据工信部综合油耗数据,搭载ISS系统的夏利N7智能节油型,百公里油耗更是只有5.3L,确实非常省油。

在走访中,笔者也发现,影响消费者购买的另一重要因素就是产品的价格。很多消费者在购买汽车时,都希望选择一款不仅性能出色而且性价比高的产品。夏利N7在五万元价格区间内的竞争力还是十分明显的。一位首次购买汽车的年轻消费者表示,以自己目前刚刚工作两年的经济实力来说,想选择一款既要有时尚外型,舒适操控,又要经济实用的小车,综合对比后发现还是夏利N7更适合自己,更能满足现阶段的这些需求。综合来看,夏利N7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可以说是性价比较高的一款车型。

五万元级车中性价比最佳 夏利N7迅速赢得市场认可

  五万元的价格区间涵盖多项领先科技,时尚活力的外型刚好满足当下主流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同时,节能省油又符合当前人们的环保意识。就此而言,随着小型SUV越来越为消费者所青睐,夏利N7未来的市场表现仍旧值得期待。

河南欣天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商丘市锦绣路与复康路交汇处向北100米路西(中原车城)

电话:0370-2228668 2228669

车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