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如“乐”人生 感“悦”人生 访BMW车主胡先生

如“乐”人生 感“悦”人生 访BMW车主胡先生

2014-01-16 21:30:0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羽辉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音乐有一种魔力,让人瞬间沉静或让人立刻热血,能让人陷入回忆又能感觉甜蜜,如果用音乐比喻人生的话,就是有高潮有低落,有辉煌的交响乐,也有失落的小调,有温暖的协奏曲,也有高亢的摇滚,但无论怎样,需要人自己调整状态,在如乐的人生里感受永恒的“悦”的存在。

如“乐”人生 感“悦”人生 访BMW车主胡先生

胡先生参加了沈阳华宝车主俱乐部的成立仪式,这是一个以怀旧为主题,汇聚众多BMW车主的一个欢乐聚会。在聚会上,不仅有来自各个行业有着各种爱好的车主,还有辽宁知名的主持人与车主一同互动,分享生活趣事和感动。胡先生是一位音乐爱好者,在俱乐部里他也找到了自己的知音们,在成立仪式上的音乐节目还获得了“三好学生“奖。在俱乐部的艺度空间里,如胡先生一样的车主可以与主持人关键以及专业的乐队在沙龙中通过最纯正、最纯净的音乐,进入属于自己的内心世界,与大家探讨各自对音乐的看法,品酒言欢。胡先生说,“没有时间欣赏期待已久的演奏会,没有时间陪心爱的人看一场震撼的电影,这个没有时间不应该是借口,我们都应该放慢生活的节奏,一起享受音乐,享受生活,享受美好的时光。”

如“乐”人生 感“悦”人生 访BMW车主胡先生

胡先生喜欢音乐,作为爱好而不作为梦想。他说爱好可以投入无限精力,感受音乐的美好,把音乐当做梦想就好像有了目的性,仿佛必须要为了梦想达到某种程度,失去了一种趣味。“音乐确实很奇妙,七个音阶蕴含着无限的变化,在排列组合下变成乐章,可以是爵士蓝调也可以是摇滚嘻哈。它富有魔力,比如你在失眠的时候听一些舒缓的钢琴曲或者轻音乐能够放松神经,松弛情绪。或者在约会的时候放上一曲圆舞曲,与亲密爱人翩翩共舞。音乐就是这样的神奇。在闲暇时我喜欢制作一些音乐,将原来的经典流行重新进行编曲,混搭一些最新流行的元素,如同老瓶装新酒别有一番滋味。”

如“乐”人生 感“悦”人生 访BMW车主胡先生

由于喜欢音乐,胡先生对音响要求很高,“音乐是有层次的,比如交响乐,好的音响是能够听出每种乐器的层次感,完美再现立体环绕声。因为对音响要求很高,所以我分外喜欢我的BMW 7系,音响效果表现相当出色,进入新BMW 7系车门的一刹那,如同身临禅境。都市生活的繁乱与扰人的交通噪音全部被拒之门外,在车里,我和音乐同在。每当我驾驶车辆带朋友们出行的时候,我都会推荐一张唱片,车里的音乐给我们的旅途增添了很多的乐趣,谈论音乐的细节,新意或者听到后的感受,有感动也有吐槽,有时候讲着讲着就变成了讲故事,或者开始回忆过去。从80年代到新世纪,点点滴滴的小事去趣事,回忆就被音乐唤起,于是枯燥的路程变得鲜活起来。当然,我还会小小的炫耀一下我的BMW出色的音响系统,让大家感受到了这么多的好音乐!”

如“乐”人生 感“悦”人生 访BMW车主胡先生

胡先生最喜欢的一部电影是《音乐之声》,他说:“音乐之声是美国一部家喻户晓的音乐类电影,公认的好作品,电影的剧情和音乐都值得称赞。而且这个电影就仿佛人生的一个缩影,从陌生敌视到成为一家人,从优渥的环境到遇到困境,他们始终没有忘记的是家人之间的爱,充满了欢乐,既有幽默的情趣,又有深沉凝重的感情。我想我们的人生也如音乐一样,有高潮有低落,但始终不能忘却的是积极乐观,让自己的人生充满”悦“。

心动时刻 成为BMW车主

选择一个品牌即选择了一种服务,当您踏入展厅的一刻起,沈阳华宝就开始为您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客户从选车、购车到缴纳车辆购置税,再到车辆上牌无需离开沈阳华宝即可完成全部车辆登记手续,平均计算和正常办理流程相比节省了近2/3的时间。
   
沈阳华宝更提供了专业的BMW服务,只为让您畅享爱车带来的精确、速度、与激情。沈阳华宝设置了BMW 预约快修通道,BMW 1小时机油机滤保养,BMW小钣喷预约快修通道等,为您提供一站式省时、专业的快修服务。

从成为沈阳华宝BMW车主开始,客户即开始享受沈阳华宝所提供的最为贴心、周到、细致的服务。伴随服务的提升,沈阳华宝秉持BMW售后服务原则,以积极务实的态度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将BMW之悦传递给更多的人,同时也为“BMW之悦”增添更多魅力。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如“乐”人生 感“悦”人生 访BMW车主胡先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