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东风标致508新春版现金直降30000元

东风标致508新春版现金直降30000元

2014-01-16 19:26: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傅荣澄   

网上车市厦门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在厦门兴荣标致4S店了解到:东风标致508新春版现金直降30000元,同时,活动期间凡购买508的用户即可享受2年“0”利率,感兴趣的网友可拨打0592-7300888详询经销商

东风标致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508新车版 现金直降30000元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东风标致  2.3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整体来看,508的设计极好地诠释了标致品牌的个性和特点。它简洁帅气,带有运动风格却不失优雅,车头比较长,体型看起来要比竞争对手们都小一些,但是依然很大气。体现出法国车特有气质的同时又不会显得过于另类。我想就外形而言,恐怕极少有人会不喜欢508的。

东风标致508新春版现金直降30000元

 508的内饰其用料和做工相当厚道,中控台大量采用软质材料,大部分地方都做了哑光处理,手感和做工相当优秀,中控按键面板采用光滑的钢琴漆,很有品位。内饰设计风格是德系的简洁大方,舒适感极强。

关新闻:东风标致301 厦门兴荣标致4S店隆重上市

更多厦门车市行情资讯您可加入QQ群307251868与我们进行探讨或@网上车市厦门站官方新浪微博及加入网上车市厦门站微信公众平台号cheshixm与我们进行沟通互动。您也可以通过淘宝试驾在线提交试驾申请获得更好的试驾体验。扫描微信与我们互动吧。

汽车的黑匣子——行车记录仪科普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