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东风标致301 厦门兴荣标致4S店隆重上市

东风标致301 厦门兴荣标致4S店隆重上市

2013-12-04 12:04: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曾国城   

【网上车市厦门讯】“新生代品质先锋中级车”在历经广州车展首发后,301携“全球品质、雅致设计、先锋配置”三大卖点,11月30日正式在厦门兴荣标致4S店隆重上市。感兴趣的网友可拨打0592-7300888详询厦门兴荣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301 厦门兴荣标致4S店隆重上市

全球品质 传承经典

标致品牌125年的造车历史、标致集团全球最新车型、全球最高生产标准及制造工艺——东风标致301必将为中国“新生代”消费者带来最有力的全球品质保障。
    智雅设计 师法自然
    师法自然,是艺术设计的一大境界,标致的“设计师”们从大自然的造型和优美线条中寻找灵感,融入标致品牌最新语言,形成了301独特的‘自然元素设计风格’, 现代感十足,又富自然之美。
 

东风标致301 厦门兴荣标致4S店隆重上市

         

先锋配置 越级享受
    所谓先锋,一定是领先的、与众不同的,并在同级车中具有标杆影响力的。东风标致301是一款“新生代品质先锋中级车”,拥有名副其实的先锋配置。
    无论是智能科技的使用,还是驾驶过程中的安全性和舒适性的提升,东风标致301在同级别中都有先锋表现,让您轻松体验到“全新驾驭体验”。

东风标致301 厦门兴荣标致4S店隆重上市

岁末无忧礼: 三年无忧
  东风标致301“3年服务无忧计划”,面向2013年12月31日在网点预订301的客户,在享受国家三包政策的基础上,还将额外免费享受东风标致提供的“3年免费保养”,以及“总成延保”的服务保障,“3年服务无忧计划”总价值4000元,将最大限度节省用户的日常维修保养费用。
  东风标致301 “3年服务无忧计划”,彰显了东风标致对产品的强大信心。同时,作为东风标致品牌大本营,厦门地区消费者即日起预订301即可享神秘大礼。

厦门兴荣辉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92-7300888、0592-7112757

地址:同安区同集北路300号(兴荣国际物流园内)

更多厦门车市行情资讯您可加入QQ群307251868与我们进行探讨或@网上车市厦门站官方新浪微博及加入网上车市厦门站微信公众平台号cheshixm与我们进行沟通互动。您也可以通过淘宝试驾在线提交试驾申请获得更好的试驾体验。扫描微信与我们互动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