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试驾Mini即送小黄人和观影劵 订车另有礼

试驾Mini即送小黄人和观影劵 订车另有礼

2014-01-16 18:35: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傅荣澄   

网上车市厦门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在信达通宝Mini店了解到:1月18日至19日,信达通宝Mini湖里展厅“MINIONS Banana萌赞团”活动。据悉,活动期间,前往展厅试驾MINI获赠《神偷奶爸2》观影券/小黄人玩偶一只;现场订车客户,抓走小黄人,即有可能获得现金优惠、售后大礼、精品礼包。另悉:关注厦门信达通宝MINI微信平台参与活动,微信朋友圈集赞满36个获赠《神偷奶爸2》观影券。感兴趣的网友可拨打0592-3331666详询经销商


试驾Mini即送小黄人和观影劵 订车另有礼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8日-19日

活动地点:厦门信达通宝MINI湖里展厅(湖里大道6号北方商务大厦一楼)

活动报名:0592-3331666

活动内容:1、即日起至1月19日,前往展厅试驾MINI获赠:《神偷奶爸2》观影券/小黄人玩偶一只。2、1月18日至19日,现场订车客户,抓走小黄人,即有可能获得现金优惠、售后大礼、精品礼包。3、关注厦门信达通宝MINI微信平台参与活动,微信朋友圈集赞满36个获赠《神偷奶爸2》观影券。

活动相关:非凡之旅《进藏》厦门信达通宝MINI观影会

更多厦门车市行情资讯您可加入QQ群307251868与我们进行探讨或@网上车市厦门站官方新浪微博及加入网上车市厦门站微信公众平台号cheshixm与我们进行沟通互动。您也可以通过淘宝试驾在线提交试驾申请获得更好的试驾体验。扫描微信与我们互动吧。

汽车的黑匣子——行车记录仪科普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