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非凡之旅《进藏》厦门信达通宝MINI观影会

非凡之旅《进藏》厦门信达通宝MINI观影会

2014-01-16 18:05:4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傅荣澄   

网上车市厦门讯】很多人向往西藏, 一些人去过西藏,但很少人真正了解西藏。这也是为什么MINI会在今年选择西藏这一题材来制造内容。 MINI中国与土豆网合作,联合出品了纪录片《进藏》。2013年12月14日信达MINI湖里大道展厅《进藏》车主抢鲜观影会、2014年1月9日信达MINI《进藏》观影会圆满结束。活动详询:0592-3331666

非凡之旅《进藏》厦门信达通宝MINI观影会

 2013年12月14日信达MINI湖里大道展厅《进藏》车主抢鲜观影会

人们为什么向往西藏?那里有什么?那里的人们过着怎样生活?

非凡之旅《进藏》呈现最纯粹、简单、你可能从未见过的西藏。2013年8月,10个人,8台MINI,5条线,7万公里,从川藏线、青藏线、新藏线、滇藏线、喜马拉雅线,出发进藏,并最终汇合于珠峰大本营完成这一段不平凡的、异常艰难却又收获颇丰的旅程。
 

非凡之旅《进藏》厦门信达通宝MINI观影会

 2014年1月9日信达MINI《进藏》观影会

很多人向往西藏, 一些人去过西藏,但很少人真正了解西藏。这也是为什么MINI会在今年选择西藏这一题材来制造内容。 MINI中国与土豆网合作,联合出品了纪录片《进藏》。在途中,主人公们和MINI一起探访藏王墓的守墓人、雕刻玛尼石的老人、德格印经院的扫地老人、闭关30年的僧人兄弟、天葬台的守护人、藏刀艺人、佛像画师……试图在这样的过程中能与西藏走得再近些、了解得再清楚些、思考得更深入些。 这部纪录片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西藏自驾风光片,而是更加深度地解读西藏以及由此带来的思考,是一部充满人文主义情怀的西藏记录片。

非凡之旅《进藏》厦门信达通宝MINI观影会

 厦门信达通宝MINI湖里城市展厅,2013年7月正式落户湖里大道6号北方商务大厦一楼。作为前轮渡城市展厅的升级版,新展厅充满更多个性和乐趣。丰富的装饰色彩与MINI全线产品相呼应,配以各种简单有趣的娱乐项目,这里更适合作为你打发慵懒午后时光的栖息地, 是MINI粉丝的心灵乐园。

更多厦门车市行情资讯您可加入QQ群307251868与我们进行探讨或@网上车市厦门站官方新浪微博及加入网上车市厦门站微信公众平台号cheshixm与我们进行沟通互动。您也可以通过淘宝试驾在线提交试驾申请获得更好的试驾体验。扫描微信与我们互动吧。

汽车的黑匣子——行车记录仪科普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