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全新大众捷达私人定制 节前特惠17000元

全新大众捷达私人定制 节前特惠17000元

2014-01-16 17:42:05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蒋民勇   

全新大众捷达私人定制 节前特惠17000元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编辑从深圳昊天林4S店了解到,一汽-大众昊天林汽车2014年再掀特惠新高,1月15日-1月22日期间凡在昊天林汽车订购全新捷达的客户我们将为您打造综合优惠高达17000元的钜型特惠,礼包、现金、金融按揭完美的搭配齐绽放。详询:4008-112233转4033。想获得更多大众捷达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全新大众捷达 - - 综合优惠1.7万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主流银行车贷信息请点击:办理汽车贷款流程/利率/资料/费用/说明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大众捷达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大众  捷达 1.6L MT

全新大众捷达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87mm/1706mm/1470mm,轴距为2603mm。而外观方面,则采用全新一代的家族设计语言,横拉式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量镀铬装饰,并与熏黑式前大灯紧密结合,相比老款车型档次感有了明显提升。

一汽-大众  捷达 1.6L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全新大众捷达采用对称式布局设计,整体以居家氛围浓郁的浅色为主色,门板处采用黑色、米色相间的设计,赋予车内较强的运动感。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运,大小适中手感厚实,并被用在了大众多款车型之上,仪表盘依然采用大众一贯的黑底白字加红色指针的经典组合,字迹清晰辨识度极高。

一汽-大众  捷达 1.6L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新大众捷达搭载了1.4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6kW/5500rpm,峰值扭矩可达到132N?m/3800rp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6000rpm,峰值扭矩可达到160N?m/3800rpm。传动方面,1.4L发动机仅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1.6L发动机则分别配备了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店询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店询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捷达车型22年来可以说是为大众品牌在国内立下了悍马功劳,突破230万辆的总产量很好地说明了他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目前新捷达现车销售,综合优惠17000元,,优惠幅度较大,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