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40万元区间 最新一代城市SUV Jeep自由光

40万元区间 最新一代城市SUV Jeep自由光

2014-01-16 17:26:2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陈倩   

40万元区间 最新一代城市SUV Jeep自由光

【网上车市唐山讯】最新一代城市SUV ——Jeep自由光已经到店,这款40万元区间最值得购买的城市SUV携众多光环和数项同级唯一的配置已经来到我们眼前。这款车型2013年10月在北美启动销售,11月单月销量已经过万,上市即受到追捧。

自由光的出现,让目前市面上的城市SUV统统都只能称为“过去的城市SUV”!要么纯越野,要么纯公路,始终无法带给人们真正的全路况能力。除了自身的工具属性之外,很难让人体会到太多乐趣。

作为最新一代城市SUV的代表,从根本上打破了以往城市SUV的各种禁锢,集全能化、效能化、智能化于一身,从一开始就为城市SUV树立了新的标准。如今自由光在国内推出4款车型,售价40万元内起步,主力车型涵盖40万元区间,目前已经抵达Jeep 4S店,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车型的实拍:

风格进化,迎来最拉风个性的自由光

和前三代城市SUV不同,自由光融合了传统SUV的方正和现代汽车讲究的圆润于低风阻,整体个性突出,不仅前卫,而且实用,至少五年之内都不会过时。

40万元区间 最新一代城市SUV Jeep自由光

分体式大灯,丹凤眼是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大灯位于中部,雾灯在最下方。高位设计也能在涉水情况下具备清晰照明。

40万元区间 最新一代城市SUV Jeep自由光

Jeep经典的七孔隔栅,弯折的造型不仅保留了经典设计,还提升空气动力学, 有效降低阻力, 提高燃油效率。一体式发动机罩和格栅确保了严丝合缝的车体结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