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云南联庆丰田致炫媒体试驾会完美落幕

云南联庆丰田致炫媒体试驾会完美落幕

2014-01-16 15:44: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1月15日,广汽丰田云南联庆世博旗舰店,举行了全新YARIS L致炫媒体试驾会,与昆明主流汽车媒体驾乘致炫到世博园内尝美食、品新车、享受冬日温煦阳光。全新YARIS L致炫自预售至上市,得到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青睐,而6.98万的售价,更是助推其畅销不断。

云南联庆丰田致炫媒体试驾会完美落幕

作为一款专门为年轻人设计的时尚两厢车,致炫有着时尚炫酷的外形。它夸张的大嘴造型应该说给人的印象最为深刻,加上鹰眼大灯,悬浮式车顶,有力的腰线,个性张扬,而且,广汽丰田还提供了天际白、水晶银、钨金灰、炫晶黑、珊瑚红、炫彩绿、极光蓝等七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满足新锐人群的外观审美需求。
 

云南联庆丰田致炫媒体试驾会完美落幕

 致炫不但在外观上,满足个性需求,而且,在内饰上,应用丰田全新的内饰设计理念简约、时尚。炮筒式仪表盘,蓝色背景,运动、时尚、清新。飞翼造型方向盘,动感现代。整体线条以中控台为中心,向两侧延伸,层次感十足。

云南联庆丰田致炫媒体试驾会完美落幕

 在空间上,致炫充分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使用需求,A级车的整体空间水准,4115×1700×1495mm车身, 2550mm轴距,后排腿部空间更是达到 663mm,后排乘客双腿可灵活摆放。而且前后排座椅均可根据实际需求,进行灵活的调整。在载物能力上,后排座椅更可实现4:6比例放倒,在满员的情况下,致炫也能保证326L的行李箱空间,充分满足购物、出游等各种使用需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