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专访云南星瑞达毅北京现代4S店市场经理葛力菲

专访云南星瑞达毅北京现代4S店市场经理葛力菲

2014-01-16 13:43: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云南星瑞达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4月23日,主要经营范围:北京现代品牌汽车。公司秉承着北京现代 “靠完美的汽车开辟美好的生活让顾客满意;用精细的管理创造最好的回报让股东满意;以舒适的现场提供最好的环境让员工们满意”的企业理念,并始终秉承着:“忠诚做人、智慧做事”的管理理念,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中心,在创新中谋发展”的经营方针,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今天,小编有幸采访到了云南星瑞达毅北京现代4S店的市场部经理葛力菲,葛经理亲切健谈的气质给小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专访云南星瑞达毅北京现代4S店市场经理 葛力菲

记者:首先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店内目前的情况?

葛经理:我们公司坐落于呈贡新区景明北路,星长征汽车产业基地,公司占地近3000㎡,展厅700㎡、车间1200㎡,是目前云南最大的北京现代汽车品牌旗舰店,到目前为止累计投资2137万元。公司拥有先进的各类维修设备、管理理念,流畅的信息沟通渠道,拥有强大的管理团队,成员拥有多年的汽车行业从业经验,并具备行业内顶级的汽车经营能力。2013.10月营业以来,已经创造了不俗的销量佳绩,在业界也赢得了不错的评价。

记者:今年有怎样的计划和预期呢?

葛经理:2014年我们计划完成1500台的销量,预期完成百分之90%

记者:目前店内最受欢迎或者主推的车型是什么?

葛经理:北京现代现在比较受欢迎的车型是,Ix35  名图   索纳塔8  朗动等车型都是比较受客户喜爱的车型,特别是最新上市的车型名图,该车型性价比非常高,从12.98万-18.98万不等的售价让客户有更多的挑选余地。

记者:请为我们介绍一下名图?今年我们北京现代还会有哪些新车带给消费者?

葛经理:名图,是一款北京现代全新中高级轿车,MISTRA名图定位于B级别,介于朗动和索纳塔之间,是北京现代在B级中高级轿车市场投放的又一款精品之作,也是又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车型。值得一提的是,MISTRA名图还配备了全景天窗,这项技术含量和成本都很高的配置,使车内乘坐人员视野更加开阔,带来超越同级的更舒适驾乘感受。 作为北京现代在“品牌元年”推出的一款重量级车型,MISTRA名图将与第八代索纳塔一同构成中高级车的强大组合,完善北京现代的产品布局,对传统中高级轿车市场发起强有力的冲击。同时MISTRA名图的加盟,也将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丰富了北京现代的“D+S”车型阵营,将为北京现代新十年发展和品牌提升提供新的强劲动力。北京现代今年上市车型会有Ix25 预计还有索纳塔9车型。

记者:北京现代去年推出了新途胜,那么升级体现在那些方面?

葛经理:新途胜从2003年上市以来,八年有40万的客户群体了,现在所有SUV的消费者特别喜欢旅游、生活、公务都可以合在一起用,所以我们在外观上将它越野的元素弱化掉,做成一个多功能高品质SUV。然后我们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多大18项升级,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竞争力。

记者:就快过新年了,那么目前我们店内有没有什么优惠信息带给消费者?

葛经理:在新的一年我们给喜爱北京现代的客户带来了全系最高5万的优惠,和丰富的礼包选择,以及2手车置换补贴等一系列服务。欢迎广大的消费者来我们店内咨询。

记者:对于您个人来说,您想打造或者已经造就的团队是什么样的?

葛经理: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团队的力量无坚不摧,没规矩不成方圆。在我的团队里,不看学历,学历不代表能力,我们不去选择你的过去是成功还是失败,我们最终三要看你现在的样子,我坚信,过去不等于未来,过去成功了,不等于未来还会成功,过去失败了没不等于未来还会失败,因为你的未来不是你的过去决定的,未来是现在决定的,现在做什么,现在的你是什么样子,所以在这里世界上没有永远成功的人,也没有永远失败的人。

把精力和时间花在现在,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们都会问下一步怎么办,永远都是问下一步怎么办,明天怎么办,团队强调全身心付出,做事讲求效率,快速。认真,快速、坚守承诺。这就是我想打造的团队。

记者:现在的汽车市场做的人越来越多了,很多也从购车的售前转移到售后,在售后服务这方面咱们店有什么特色?

葛经理:我们店内提供了电话预约上门取车送车服务,客户车辆维修时的代步车服务,车辆维修预约工时费打折等等。

记者:您对网络营销是如何看待的?作为经销商您希望媒体向大众传达什么样的信息?

葛经理:网络营销的出现为企业提供了适应全球网络技术发展与信息网络社会变革的新的技术和手段,是现代企业走入新世纪的营销策略。我们很重视网络营销对我们所带来的影响和帮助,希望媒体可以多多为我们的店宣传可以让受众更多、更好的了解我们云南星瑞达毅北京现代4S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