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沙漠赛段考验车手 哈弗车队稳步向前

沙漠赛段考验车手 哈弗车队稳步向前

2014-01-16 16:38: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汤敏晨   

网上车市 郑州站】北京时间15日晨,从智利卡马拉到港口城市伊基克的达喀尔拉力赛第九赛段结束了争夺,哈弗车队克里斯蒂安依然保持自己的节奏以第十五名完成本赛段,总成绩保持第九位。总成绩上罗马仍保持第一,彼得汉赛尔和德维利尔斯分居二三。

沙漠赛段考验车手 哈弗车队稳步向前

沙漠赛段考验车手 哈弗车队稳步向前

第九赛段的比赛从卡马拉出发,经过短暂的行驶路段之后,再次进入阿塔卡玛沙漠,在422公里的特殊赛段中行进。今天的特殊赛段主要由沙丘组成,有150公里的距离是在沙丘中穿行,哈弗车手克里斯蒂安则继续按照车队稳定的策略完成了比赛,5小时11分42秒的成绩使其在总成绩榜上并没有大幅的缩短与前面的竞争对手的距离。

赛后哈弗车队总监董明表示,目前克里斯蒂安的成绩比较稳定,我们也没有急于要求他去冲击更好的名次,比赛进行到中盘过后,任何一个冒险的举措都可能前功尽弃,我们希望能够在这个过程中逐渐的让我们的团队成熟起来,特别是克里斯蒂安是第一次与我们合作,更需要磨合。而明天就要进入连续三个魔鬼赛段了,哈弗车队上下也是充满期待,希望能够在这样连续的长赛段的考验中提高团队的整体素养。

MINI车队在这样的赛段中充分展现了其强大的团队优势,尽管前几个计时点,德维里尔斯、塞恩斯、戈登等几个强劲对手还能对他们产生威胁,但越到后半程团队优势越明显,在第五个计时点过后MINI车队就开始赢得前排的位置并保持到终点。值得关注的是,西班牙老车手塞恩斯,在第四个计时点过后遭遇意外情况,损失大量时间,最终以6小时13分57秒完成赛段的比赛。

明天,从伊基克到安托法加斯塔的比赛长达689公里,特殊赛段631公里,比赛在太平洋沿岸进行,西邻太平洋,东边是阿塔卡玛沙漠和安第斯山脉,无限的考验和诱人的风景让我们充分的体验到智利这个素有“南美裙边”的国度的美景。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