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贵阳讴歌RDX享最高优惠5万元 少量现车

贵阳讴歌RDX享最高优惠5万元 少量现车

2014-01-16 11:35: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贵阳讴歌RDX享最高优惠5万元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贵州讴歌4S店悉,现购买歌RDX车型享最高优惠5万元,少量现车。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贵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L 自动精英版2013款 43.9 42.50 1.40 少量现车
3.5L 自动V62013款 59.8 54.80 5.00 少量现车
制表:贵阳车市 gy.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讴歌RDX 3.5L苏州优惠8.8万 有少量现车

外观方面,外后视镜到是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风格,立柱设计在车门门板上,这样可以减小A柱区域的盲区。整个车窗上沿一直延伸到D柱,形成一个巨大的弧形轮廓。由于这是一款城市定位的SUV车型,因此并没有采用车身塑料防擦包围,车顶行李架这样过于“越野”的元素。到是尾部的大尺寸扰流尾翼显示出了一些运动元素,组合式的尾灯由细长的镀铬横条链接起来。

讴歌RDX 3.5L苏州优惠8.8万 有少量现车

内饰方面,T型的多功能方向盘上布满了各种功能按键。中央控制面板也呈现出T型轮廓,上部是大尺寸的导航系统液晶屏幕,音响系统带有单独的信息显示屏,在空调系统和音响系统之间还有独立的导航系统控制面板,硕大的旋钮操控起来会比较方便。整个RDX采用的是银色的内饰面板,突出这款入门级SUV年轻时尚的定位。

讴歌RDX 3.5L苏州优惠8.8万 有少量现车

动力方面,不同于上一代RDX配置的2.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与国产雅阁歌诗图相同的3.5LV6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03千瓦 (276马力),比海外市场现款RDX的2.3T机型提高了33马力。

编辑点评:目前贵阳讴歌RDX车型享最高优惠5万元,少量现车,优惠幅度大,有意向购车的朋友欢迎到店选购。

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