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长安逸动最高优惠5千元 最低包牌8.89万

长安逸动最高优惠5千元 最低包牌8.89万

2014-01-16 11:48:1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蒋民勇   

长安逸动最高优惠5千元 最低包牌8.89万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编辑从深圳顺鑫隆4S店获悉,长安逸动最高优惠5千元,最低包牌8.89万。详询:4008-118-152。想获得更多长安逸动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逸动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包牌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MT精英型 7.49 8.89 0.40
MT豪华型 7.99 9.39 0.40
MT尊贵型 8.59 9.99 0.40
MT舒雅型 8.59 9.99 0.40
AT豪华型 8.89 10.50 0.40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主流银行车贷信息请点击:办理汽车贷款流程/利率/资料/费用/说明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长安逸动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乘用车  1.6L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长安逸动的外观看上去更符合家用的标准,前脸有一个酷似百叶窗的中网,很有飘逸的感觉。隆起的发动机前凸的保险杠下唇都能营造出厚实的肌肉感,视觉效果很不错。逸动有一个修长的大灯,线条微微向后挑起,看上去非常灵动。侧面看逸动则相当的紧凑,平缓过渡的车型加上短车尾的设计令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轻盈动感。

长安乘用车  1.6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长安逸动的内饰采用了常见的对称式设计,上深下浅的配饰很有家居风格,整体造型很前卫时尚,在设计上运用了很多富有时代感的元素。三辐式的真皮方向盘手感舒适,并且还带有多功能按键。炮筒式仪表盘采用了浅蓝色自发光显示。

长安乘用车  1.6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逸动搭载了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力160Nm,最大功率要在6000rpm时才能出现,2000rpm时可输出峰值扭矩的80%,而最大扭力要在4000-5000rpm区间输出,而这套动力总成也属于长安刚刚发布的BLUECORE动力品牌。

长安逸动在4S店部分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7-9万元价格区间的自主A级车,逸动的外在表现令人实在难以相信这是自主车型。而内在中控和全新的动力总成,也让消费者对其寄予厚望。目前深圳区域长安逸动优惠4千到5千元,喜欢的朋友不妨来电详询。【网上车市深圳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