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丰田兰德酷路泽 优惠2万元现金

成都购丰田兰德酷路泽 优惠2万元现金

2014-01-16 10:59: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成都购丰田兰德酷路泽 优惠2万元现金

【网上车市成都讯】一汽丰田4S店销售人员表示:近日购丰田2012款兰德酷路泽优惠2万元现金,现车充足。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4.0L ATGX-R 8座2012款 76.5 74.50 2.00 现车充足
4.0L ATVX 8座2012款 79.9 77.90 2.00 现车充足
4.6L ATVX 8座2012款 101.9 99.90 2.00 现车充足
4.6L ATVX-R 8座2012款 115.9 113.90 2.00 现车充足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一汽丰田  4.6L AT

兰德酷路泽的尺寸为5170×1970×1945mm,轴距为2850mm。外观方面最明显的变化来自于前格栅和前大灯,现款圆润的格栅造型被粗犷的线条所取代,更加具有越野车的味道。另外,新款兰德酷路泽的前大灯加入了六点式LED日间行车灯,而雾灯也变成了圆形,整体更加时尚。

一汽丰田  4.6L AT

2012款兰德酷路泽搭载新款自然吸气模式4.6升V8引擎代号为1UR-FE引擎,虽然这款引擎的排量有所下降,但是在动力性能方面并没有明显的变化。这款引擎的族大功率为234KW,最大扭矩为460NM,而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还提供4.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179KW,最高扭矩为376NM。 

编辑点评:

兰德酷路泽的外形很有“硬汉”气质,车身线条硬朗粗矿,整车配置丰富豪华,内部空间宽敞实用,做工也比较不错;动力充沛,操控性较好,拥有出色的越野性能,安全方面也表现不错,让网友比较放心,售后体系完善,但维修保养费用高。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9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