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深圳新长安CX20优惠5000元 年前最后一波

深圳新长安CX20优惠5000元 年前最后一波

2014-01-16 10:57:29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蒋民勇   

深圳新长安CX20优惠5000元 年前最后一波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编辑从深圳顺鑫隆4S店获悉,深圳新长安CX20优惠5000元,年前最后一波降价。详询:4008-118-152。想获得更多长安CX20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包牌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新CX20 MT运动型 5.59 6.89 0.50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主流银行车贷信息请点击:办理汽车贷款流程/利率/资料/费用/说明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长安CX20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乘用车  1.4L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2014款长安CX20外形设计凸显了它的受众特点:年轻,热爱生活,充满激情,喜欢冒险。整车线条简洁明朗,镂空双横格栅配菱形的大灯给人粗犷的感受,车身尾部,也将底部原本横向布局的后反光板改为了纵向布局,并且采用镀铬装饰,大大提升了时尚感,整体大胆焕新,个性十足。

长安乘用车  1.4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2014款长安CX20的仪表盘采用了比较流行的炮筒式设计,中控面板的最上方是空调出风口和双闪灯开关。CD音响面板带有一个圆形的小液晶屏,而空调开关、风量大小以及循环模式则采用了旋钮式设计。车内储物空间比较丰富,设计了较多的小储物空间。同时,行李箱空间也非常宽敞,达到了小型车中较高的水平。凭借足够的车内空间,它将成为家庭外出郊游不错的车型选择。

长安乘用车  1.4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新车最主要的变化是动力方面,2014款长安CX20搭载发动机升级为1.4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74千瓦,最大扭矩为131牛米,最高时速更是达到175公里。车辆匹配的变速器也升级到了五速手自一体的AMT变速箱,噪音更低,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

编辑点评:2014款长安CX20是一款极具个性的两厢车,跨界风格的外观设计更容易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此次新车在外观、车身尺寸方面作出了调整,并且针对动力进行了升级,这无疑是提升了新车的竞争力,目前深圳区域新长安CX20优惠5千元,优惠幅度较大,喜欢的朋友不妨来电详询。【网上车市深圳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