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马上省钱买车过年 雪佛兰双科双免购车季1月还将继续

马上省钱买车过年 雪佛兰双科双免购车季1月还将继续

2014-01-16 10:20: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随着马年春节临近,对于即将拿到年终奖“马上有钱”的职场一族来说,选择一款爱车已成为“辞旧迎新”的最佳方式。虽然选购爱车有些“乱花渐欲迷人眼”,但只要审时度势,清楚各方需求并依次筛选,就一定可以让自己辛苦一年积攒的“大红包”物超所值。雪佛兰“双科双免”金融购车季0利率0手续费,最高尊享两年免息,就能让你马上省钱。

时近岁末,雪佛兰充分考虑年轻一代群体的经济结构、消费理念和理财习惯精心设计,隆重推出的“天下无双”雪佛兰双科双免金融购车计划,助力奋斗中的年轻人实现梦想。自11月1日雪佛兰推出“双科双免”活动已过去了两个月,这期间雪佛兰帮助无数年轻人实现了“有车梦”,获得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他们认为,“这种新颖的购车模式不至于造成较大的资金压力,又可以在年底买个新车回家,相当划算。”

马上省钱买车过年  雪佛兰双科双免购车季1月还将继续

据雪佛兰西南区域负责人透露,值此新年到来之际,雪佛兰满足西南地区消费者的需求,特将此活动延期至1月31日,也就是说,即日起至1月31日,雪佛兰旗下“双科”车型——科鲁兹掀背车及科帕奇全系车型“双免”旋风来袭,仍可享受免手续费免利率的优惠政策。只要你是招商银行或者中国银行的客户,刷卡购车就能以30%的首付“贷”走科鲁兹掀背车或科帕奇,另外还能享受免1年免息优惠,雪佛兰老用户还能再加1年,享受2年免息。同时,所有GMAC客户购科鲁兹掀背车或科帕奇均能享受5万两年定额贷款,等额本息还款,无手续费无利率,让你无需再为购车资金发愁,马上省钱买车过年。

据悉,此次 “年终金融购车季”涉及雪佛兰旗下两款主力产品——风头正劲的新生代性能中级车科鲁兹掀背车和“都市力量SUV”科帕奇。购车人只要是中国银行和招商银行的持卡客户,就能享受低首付以及“两年双免”贷款政策;同时,考虑到年轻消费者的经济状况,本次购车季还特别设定了超低的门槛,让更多初入社会的年轻人可以在短期内轻松实现拥有爱车的青春梦想。

此外,雪佛兰还联手GMAC-SAIC,为喜爱科鲁兹掀背车和科帕奇的年轻消费者定制了多重购车金融计划。包括特别推出的“0利息”、“0月供” -----即无论车价如何变动,购车人都可以用首付50%车款的方式,无需月供,在享受一年的有车生活后,再一次性支付50%余款,雪佛兰老车主还可尊享两年双免。

以科鲁兹掀背1.6手动豪华版为例,其官方指导价为115900元。如果选择银行渠道,消费者只需首付最低34770元 (30%),贷款81130元(70%),两年双免,每月分期3380元,一年双免,每月分期6760元。如果选择GMAC渠道,消费者固定贷款五万, 两年免息, 月供2083元,真正的省钱省心。

作为雪佛兰旗下两大明星车型,两款车型到底拥有怎样的魅力呢?

先来说说科鲁兹掀背车吧。9月上市即引发年轻消费者追捧的科鲁兹掀背车,凭借同级首创的欧式跨界设计和兼顾美学与实用的“黄金40度弧线”、灵活实用的超大承载空间,以及1.6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为全力以赴、积极进取的奋斗行动派提供一款既能体现年轻生活方式,又能满足实用性功能需求的潮车,带给时下年轻人更个性、更运动、更自由的用车体验。

城市SUV“7座王”雪佛兰科帕奇具备突出的空间优势,并搭载通用全球增强型SUV专业底盘,除了城市使用外,也很适合朋友和家人外出自驾,到相对复杂的郊外路况“撒个野”。作为目前国内唯一终端售价在20万内的7座SUV,雪佛兰科帕奇尤其适合城市“4+2+1“结构的三代同堂大家庭的出行需求。

雪佛兰此次推出的“天下无双”“双科双免”岁末金融购车季活动,旨在帮助消费者更为轻松地实现购车梦想,让每位走在追寻路上的年轻消费者提前开启“天下无双”的有车新生活。小编提醒大家,本次活动已延续至1月31日,买车的亲们抓紧时间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