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进口途锐 低调且高端奢华 养车更从容

湖州进口途锐 低调且高端奢华 养车更从容

2014-01-16 10:28:3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周敏红   

网上车市湖州 活动大众进口汽车途锐,从内到外散发着它特有的独特魅力;途锐的低调且高端奢华,从容不迫必是你欣赏的另一种生活态度。新春即将来临,进口大众湖州禾众誉德为您新春保驾护航。即日起进站尊享包括发动机安全、刹车安全以及冬季行驶相关检测在内的重点14项免费检测及后续车辆维修保养优惠,这些检测项目将最大程度地保障您的冬日行车安全。

湖州禾众誉德大众进口 大众途锐

活动主题:新年新征途,冬季悉心呵护

活动时间: 1月1日-1月26日

活动车型大众进口汽车全系

活动车主:车辆最后3个月保修期到期的及两年以上的车辆名单。

优惠一:原厂冷却液和冷却养护清洗套装

冬季爱车养护,防冻液是必不可少的项目。冬季汽车出现故障,很大程度上与防冻液有关,两年以上的汽车需及时更换冷却液,清除两年的时间在水箱内产生杂质及确保发动机处于最佳的运转状态。

1、活动期间冷却液及清洗养护材料打9折,免工时费

2、单项更换冷却液免工时

优惠二:原厂制动片和制动液套装

制动片和制动液是制动系统中最重要的安全部件,是您行车安全的保障。

活动期间选购不同规格的制动片和制动液套餐,即可尊享工时5折优惠。

优惠三:燃油添加剂

有效防止积碳形成,保持发动机持久清洁。活动期间,汽油燃油添加剂6支便携装仅售420元,柴油燃油添加剂便携装仅售720元轻巧便利,即买即用。

所有进店保养维修客户。参加续保礼遇活动后还有满就送的活动。途锐,辉腾消费满2800元以上,其他车型消费满1500元。赠送原厂防冻玻璃水一桶,一车一桶。(事故维修车除外)

湖州禾众誉德大众进口 大众途锐

乍一眼看上去,途锐的设计非常低调、稳重,但这却难掩它的霸气。Touareg这个名字来自萨哈拉沙漠里的一个部落名,寓意着在极端恶劣的环境下自由自在地生活。途锐沿用大众汽车标志性的U型镀铬进气格栅、新型氙气前大灯以及带装饰圈的圆形雾灯,是新造型的亮点。内饰设计依然将豪华作为主线,节处的工艺细腻和考究。被一圈桃木纹材质环绕的方向盘给人视觉与触觉的诱惑,不仅手感好而且宽厚的握感很容易让驾驶员觉得踏实。另外,途锐的Vienna真皮座椅不仅拥有12向电动调节功能,并且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也成为全系标配。当然,这还不是途锐带给消费者的最高礼遇,因为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前后排座椅独立加热功能,和座椅通风功能,更是保证了车内每位乘客的不同需求都能得到满足。

途锐搭载了由大众汽车和Dynaudio丹拿音响共同开发的卓越不凡的车载音响系统“Dynaudio Confidence”。该音响系统所采用的Dynaudio独有的中低音处理技术,为途锐创造了令人称赞的音响效果。开着途锐行驶在路上,听一首应景的硬派摇滚,从喧嚣的城市森林驶向安静的山野深林,宛如车中曲子的中低音转换,生命便是如此充满了变化的节奏,上一刻还在忙碌奔波,此刻已如同身处深林之中,躺在舒适的沙发长椅上,聆听着深林中树叶与风摩擦的声音,细细流水撞击石头发出的“咚咚”轻鸣。

湖州禾众誉德大众进口 大众途锐

驾驶,绝不是享受途锐的唯一方式。从容,更是途锐车主流淌在血液中的人生态度。入座其中,高档材质、精工品质以及众多创新科技装备触目皆是,足以满足您对优雅品位与尊贵格调的渴望。

湖州禾众誉德大众进口 大众途锐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禾众誉德大众进口 大众途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