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厦门致远一汽-大众金尚店 年末终极回馈

厦门致远一汽-大众金尚店 年末终极回馈

2014-01-16 10:04:3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林晓蕾   

网上车市厦门讯一汽-大众金尚店为鹭岛献上年末终极回馈,高尔夫999元豪享贺岁超豪礼包,宝来5000元畅享贺岁升级定制礼包,更有高尔夫推杆游戏赢取精品代金券,抢礼热线:0592-2195588。

厦门致远一汽-大众金尚店 年末终极回馈

 放马过来抢豪礼 把车带回家

本周末将是年前挂牌的最后时机,想要把车带回家的看过来,致远一汽-大众年末终极回馈,高尔夫不但可享6000元的综合钜惠,还可享高尔夫贺岁超豪礼包(导航、倒车影像、日间行车灯)999元豪情钜献!宝来不但可享超万元的新春综合优惠,只需5000元您就可以获宝来贺岁升级定制礼包(原厂天窗、原厂真皮、雾灯、轮毂、定速巡航)。现场更有高尔夫推杆游戏,让您轻松赢取精品代金券。祝您年前挂牌成功,把车带回家。

捷达金融特惠倒计时!

一汽-大众全新捷达超低首付,3年0利率的特惠按揭政策进入倒计时,日供仅需35元起,畅享3.0时“贷”,为您幸福生活加速!拥有全新捷达,事不宜迟!

 5年质保 将爱车和安心一起开回家

打破市场上通常执行的购车两年质保政策,盈众集团联合中保、平安等知名保险公司,为客户推出2年质保以外的3年延保政策。延长保修服务可使致远汽车客户投入少量的成本即可在厂商保修期外,享受到与原厂保修同等级的维修服务。

更多厦门车市行情资讯您可加入QQ群307251868与我们进行探讨或@网上车市厦门站官方新浪微博及加入网上车市厦门站微信公众平台号cheshixm与我们进行沟通互动。您也可以通过淘宝试驾在线提交试驾申请获得更好的试驾体验。扫描微信与我们互动吧。

汽车的黑匣子——行车记录仪科普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