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南京坤龙斯柯达“野帝特惠”四重奏

南京坤龙斯柯达“野帝特惠”四重奏

2014-01-16 09:52:3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南京坤龙斯柯达4S店在春节前针对“野帝”的大热进行了“野帝特惠”活动。活动只限年前,让你可以开着心爱的野帝回家过年吧!!

南京坤龙斯柯达“野帝特惠”四重奏

优惠四重奏:
  
  一.贷款享一年0利率;
  二.置换享2000元置换补贴;
  三.享一年免费保养<限四次>;
  5000公里保养项目:更换专用机油,机滤,放油螺丝,全车油路检查、全车电路检查、全车制动系统检查。
  10000公里保养项目:更换机油,机滤,放油螺丝,发动机润滑系统清洗养护,全车油路检查、全车电路检查、全车制动系统检查。
  15000公里保养项目:更换机油,机滤、放油螺丝、空滤、空调滤芯,全车油路检查、全车电路检查、全车制动系统检查。
  20000公里保养项目:更换机油,机滤、放油螺丝、发动机润滑系统清洗养护,火花塞、进气系统清洗,全车油路检查、全车电路检查、全车制动系统检查。
  四、赠送价值8800元延保服务,延长您的质保期至4年或12万公里(以先到数为截止日期)

南京坤龙斯柯达“野帝特惠”四重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