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2014款雷克萨斯CT200h上市 售26万元起

2014款雷克萨斯CT200h上市 售26万元起

2014-01-16 10:18:04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蒋民勇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雷克萨斯新款CT 200h、CT 200h F SPORT正式上市,售价26.9-34.8万元。新款CT 200h不仅采用了前卫进取的纺锤形前脸设计,更优化了操控表现和多项舒适配置,百公里油耗低至4.6L,为消费者带来更为卓越的混动驾驭体验。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CT 200h舒适版(单色)2014款 25.9 25.90 暂无优惠
CT 200h精英版(单色)2014款 26.9 26.90 暂无优惠
CT 200h精英版(双色)2014款 27.1 27.10 暂无优惠
CT 200h舒适版(双色)2014款 29.7 29.70 暂无优惠
CT 200hF SPORT版(单色)2014款 33.9 33.90 暂无优惠
CT 200hF SPORT版(双色)2014款 34.1 34.10 暂无优惠
CT 200h领先版(单色)2014款 34.6 34.60 暂无优惠
CT 200h领先版(双色)2014款 34.8 34.80 暂无优惠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雷克萨斯  CT 200h

雷克萨斯新款CT 200h、CT 200h F SPORT正式上市,售价26.9-34.8万元。新款CT 200h不仅采用了前卫进取的纺锤形前脸设计,更优化了操控表现和多项舒适配置,百公里油耗低至4.6L,为消费者带来更为卓越的混动驾驭体验。

新车亮点:

1、高效率的混动系统带来出色的节油表现

2、新车外观更为动感

3、安全配置升级

雷克萨斯  CT 200h

作为对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理念的大胆诠释,LEXUS雷克萨斯的全新家族前脸——纺锤形格栅也在新款CT 200h身上得到进化——全新的纺锤形格栅中心前移,底角的间距更宽,“夹角”更低,赋予车辆张力十足、锋锐动感的强劲气势。定位时尚个性的新款CT 200h在配色上进行了创新尝试,在原有10种车身颜色的基础上新增“烈焰红色”,并首次将极具运动感的黑色车顶与8种车身颜色搭配,形成强烈的双色反差,令其在车水马龙中更为耀眼夺目。

雷克萨斯  CT 200h

内饰方面,新款雷克萨斯CT 200h通过更加精致的设计和更为人性化的配置,营造出兼具质感与前卫的驾驶感受。它首次在全球采用竹炭树脂扬声器技术,应用注塑成型工艺,将竹纤维、植物岩和木炭糅合在一起,创造出业界最纤薄的扬声器,同时突破性地提升了音质。

此外,新款CT 200h还搭载全新一代多媒体系统,配备7寸LED背光屏幕,不仅提供道路指示,还同时整合了LEXUS雷克萨斯蓝牙通讯系统、音响系统、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和LEXUS雷克萨斯智能副驾手机连接基本版,令驾乘人员沿途尽享智能科技带来的舒适便利。

新款CT 200h全系新增TPMS胎压警示系统,在高刚性车体结构之下,全车拥有领先同级的8个SRS气囊,以及颈椎伤害缓和座椅WIL、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电子刹车控制系统ECB等多项智能安全配置。此外,当车速超过55公里/小时紧急刹车时,紧急刹车灯闪烁功能ESS会即刻闪烁,及时为后方车辆提供预警。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装置也让CT 200h荣膺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最高碰撞测试奖,并在欧洲权威测评机构Euro-NCAP的车辆安全碰撞测试中,荣获5星最高评级。

相对于雷克萨斯CT 200h其他版本,新款CT 200h F SPORT展现出了更为激情的运动特征。F SPORT的纺锤形格栅设计采用了与全新一代IS 250 F SPORT车型相同的网状图案,同时上部与下部比例对调,呈现出更具张力和动感的强劲姿态;在内室方面,FSPORT版本座椅材质首次采用NuLuxe环保仿真皮革与织物的搭配,辅以更加精致的缝线,精雕细琢间诠释着豪华与运动并存的设计风格。

在动力操控方面,新款雷克萨斯CT 200h拥有更加令人振奋的表现。新款CT 200h沿用了LEXUS雷克萨斯第二代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功率高达100千瓦,双重动力带来更为澎湃的驾驭享受。此外,得益于更加紧凑、高效的发动机及电动机系统,新款CT200h呈现出百公里综合油耗4.6升,二氧化碳排放仅107克/公里的杰出表现。【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