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长安奔奔mini 享现金优惠+装饰礼包 现车

长安奔奔mini 享现金优惠+装饰礼包 现车

2014-01-17 08:55: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岳斌   

长安奔奔mini 享现金优惠+装饰礼包 现车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近日,编辑从长安汽车云南万友蒙自4S店获悉;即日起购长安奔奔mini,享现金优惠+装饰礼包,金融购车首付11900元,月供854元,现车在售。具体车型售价如下:

奔奔mini具体车型售价
车型(红河报价) 指导价(万) 现车情况 备注
奔奔mini 3.69-4.89 现车 享现金优惠+装饰礼包
制表:红河车市 hongh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58  

长安乘用车  1.0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奔奔MINI造型炫新的外形让整车充满年轻活力,其前脸秉承了国际流行的可爱造型风格,前大灯和前保险杠格栅构成了微笑的脸谱,从实用性的角度来说这提高了通风散热效果;前发动机罩与上格栅构成类似“雄鹰”形状的隆起,嵌入长安轿车LOGO,符合其造型新颖、时尚、充满年轻活力的车型定位。

长安乘用车  1.0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奔奔Mini的内饰造型时尚与实用兼得,大量储物格布置合理,适合存放随手物品;圆圈造型给人可爱、亲切的感觉。奔奔Mini配备实用性较强的织物座椅,调整好角度包裹性与支撑性基本让人满意。ABS/EBD、高位刹车灯、双安全气囊在奔奔Mini身上得以配备,令整车安全性能及稳定性能让人放心。

长安乘用车  1.0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长安奔奔mini全系搭载的是1.0升发动机,配合5档手动变速箱和5档序列变速箱,可实现最大马力70ps的动力输出,最大功率为51.2kw,最大扭矩为90Nm,在1.0升发动机中动力输出算是很高的了。

长安奔奔MINI在4S店部分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奔奔MINI的整体设计灵动小巧而又不失精致,实惠的售价也是她具有很高的性价比,是一款不错的代步小车。

长安云南万友蒙自4S店

地址:蒙自市红河大道与北京路交叉口

销售热线:0873-3942287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