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银座北汽E系列 现金直降1.5万元

银座北汽E系列 现金直降1.5万元

2014-01-15 17:46: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又到年底,忙碌了一年的您,随着各种加班费、年终奖的发放,也准备好好犒劳一下自己了吧?近日,编辑从位于济南市天桥区北园大街421号的北京汽车银座天胜店了解到,为答谢广大用户银座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该店在1月份隆重推出了主题为“岁末限时钜惠15000元”的岁末促销活动,其中e系列新春导航版车型现金优惠可达15000元,其他车型的优惠幅度也在10000元以上。想想过年回家的你,要饱受火车、汽车的各种拥挤,还不一定能买上票!这时候不妨来银座国际汽车广场国贸店看一下北京汽车E系列吧!6.5英寸HD液晶点触屏,GPS倒车影像,感应式前大灯,电动折叠后视镜,6气囊中控锁,BOSCHABS+EBD车速感应自动落锁,SPEEDSENEOR音量增益系统等等,27项超越同级别车的配置,让您开着倍儿有面子!

银座北汽E系列 现金直降1.5万元

E系列现金优惠15000元,要知道这样的优惠幅度可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史无前例前所未有的!!总之错过这次不要命的优惠就仿佛错过了初恋,令人疼惜、惋惜以及可惜!这么大的优惠,自然也是限量的,先到先得!小伙伴们,这是银座天胜北京汽车岁末最诱人的一次限量钜惠了,机会不等人,时间不等人,赶紧呼朋唤友去银座国际汽车广场国贸店赏车试驾吧,试驾的客户均可获赠银座北京汽车新春大礼包一份!

山东银座天胜汽车有限公司由山东银座汽车有限公司投资组建,隶属于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北京汽车在济南地区的唯一授权经销商,专注销售北京汽车所有系列车型,致力于为广大北京汽车用户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销售车型涵盖了动感跃级时尚小车—E系列,纯正越野车—B40B70,收购萨博之后的中高级轿车平台车型—绅宝D系列、绅宝C系列等。

银座北汽E系列 现金直降1.5万元

济南唯一特约经销商:银座天胜北京汽车4S店

地址:济南市天桥区北园大街421号(银座国际汽车广场国贸店)

全省统一客户服务电话:0531-96566

销售热线:0531-55539007

微信公众平台:银座天胜北京汽车

新浪官方微博:银座天胜北京汽车4S店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