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宝龙店名图对比试驾活动圆满落幕

宝龙店名图对比试驾活动圆满落幕

2014-01-15 15:43: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金江宁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1月11日-12日北京现代昆明黄土坡宝龙店举办了名图对比试驾活动,活动期间宝龙店提供速腾马自达6英朗等多款车型与名图进行对比,前来参与试驾的客户可以一次完成从外观到操控的比对。活动当日,销售顾问先向客户就这几款车型的数据及配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销售顾问讲解后,客户亲身试车体验各款车型之间的差异。试驾结束后我们还与客户进行了“名图知识竞赛”活动,销售顾问提出问题后,客户快速抢答,销售与客户间互动积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活动2天的时间内有大批客户到店参与此次活动,并表示能一次试到那么不同的车型很是过瘾,加上名图有奖知识竞赛的活动让大家更多的了解了北京现代与北京现代名图系列,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让大家有车试,有奖拿,最重要的是能全面充分的了解准备购买的名图车型。宝龙店也在此感谢所有到店参与活动及长期以来支持和关注宝龙店的朋友,宝龙店提前给您拜早年,祝您马年安康,行大运!

宝龙店名图对比试驾活动圆满落幕

MISTRA名图不但有内敛精致大气的外观,更有颗充满力量的心——装备的Nu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动力技术成熟、稳定高效,低油耗、轻量化、高性能、超静音的优势。主打的1.8L和2.0L黄金排量,体现了MISTRA名图典型的适用主义,与原有中高级车多采用2.0L和2.4L动力系统相比,产品配备充分考虑消费者理性的需求。而且动力的调校偏重舒适平顺,配合领先同级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挂系统和6速自动变速器,保证了行驶中更高的舒适度和稳定性。

宝龙店名图对比试驾活动圆满落幕

同时MISTRA名图在怠速状态下拥有领先越级车型的超静音效果,这有赖于从设计、工艺、选材等方面的全方位支持。Nu发动机的超静音再配合全方位的动力驱动系统和进/排气系统的优化设计。内饰吸音材料的广泛应用,配合车身结构上的加强梁设计,增加刚性减小共振,以及孔隙密封来减少声音泄露。

宝龙店名图对比试驾活动圆满落幕

还有全车流畅造型设计,风阻系数仅为0.28,流线型后视镜、发动机舱扰流板等设计,保证车辆行驶中气流扰动降到最低。这些细节令MISTRA名图拥有极为出众的静音效果,其卓越的静音效果带来远超同级别车型的舒适驾乘感受。

带来简约、理性、低调之风的MISTRA名图,依然延续北京现代一贯的高配置特点,除ESP、ESS、侧气帘和侧气囊以及分轮显示胎压监测系统等必不可少的安全配置外,更装备了宽大的全景天窗、电动助力柔性转向系统、前后排加厚座椅加热,驾驶席加厚座椅通风加热记忆等领先同级的高档配置,以及Blue Link车载信息处理系统、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等越级配置。

宝龙店名图对比试驾活动圆满落幕

对北京现代来说,MISTRA名图是其在新十年之初推出的又一款全新中高级车,它的上市不仅关乎北京现代中高端产品线的战略布局,对于提升企业品牌力也是意义重大。

北京现代昆明黄土坡宝龙店

销售热线:0871-68318888

联系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二环西路黄土坡立交桥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