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欣瑞现代闪铜风暴 IX35现金直降2.2万元

欣瑞现代闪铜风暴 IX35现金直降2.2万元

2014-01-15 15:36: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范丽珍   

网上车市 武汉商家新闻在2014年的第一个月,湖北欣瑞店为了答谢新老客户2013年对本店的支持,特推出抄底团购价——红色风暴IX35现金直降22000元。来回馈新老客户。现车销售不用等!另我店已正式获得二手车认证资格,更加专业的二手车评估师,免费评估、置换一条龙服务!合格证当日拿!

欣瑞现代闪铜风暴 IX35现金直降2.2万元

欣瑞现代闪铜风暴 IX35现金直降2.2万元

来店客户可以了解手机正通慧软件服务,爱车管家《正通慧》,它提供:违章查询、导航、续保计算、租车买车卖车,以及您车辆的油耗统计、远程诊断、里程轨迹、实时车况、行车记录、并支持查询您的车辆在正通集团的维修历史,进行礼品兑换等,当爱车出现故障、碰撞、断电、低电压及拖吊事故时,能及时提醒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