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天生异质 雷克萨斯CT 200h的城市梦想

天生异质 雷克萨斯CT 200h的城市梦想

2014-01-15 14:46:5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丁蕾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在这个越来越拥挤的星球上,每个人都面临着巨大的压力:房价高居不下,城市蚁族只能挤进狭小的蜗居;油费上涨、出租车拒载,拥挤的路况如同恶梦;PM2.5指数飙升,雾霾阻隔了城市的阳光……现代生活渐渐抹去大多数人的“自我”,我们甚至无暇去思考自己是否离梦想越来越远。

天生异质 雷克萨斯CT 200h的城市梦想

然而在这密集的钢铁森林里,有着我们这样一群人。我们想要的并非是奢华的生活,也不想成为别人口中所谓的“成功人士”;我们想要的不过是城市里一片自由舒适的空间,能从容地在便捷智能的环境中开始一天的努力工作,闲时与三五好友相聚,一顿美食,一次开怀畅聊。我们没有忘记自己的坚持,仍爱着所立足的这座城市。

作为渴望拥有鲜明自我符号的城市人群,我们愿意用自己一整年努力工作的所得去购买一辆高性价比的豪华轿车,带我们行走出与别人不一样的人生。它必须拥有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高效低耗的性能表现、时尚年轻的设计造型和便捷智能的科技配置。这并不是美好理想,而是触手可得的选择——作为全球第一款全混动紧凑型豪华轿车,新款CT 200h采用雷克萨斯历经20年研发的第二代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利用行驶中引擎产生的热能对电动机充电,低速或减速行驶时可以通过电动机直接驱动车辆行驶,节能性和静谧性在拥堵路况下得到更大的发挥。

生活并不是无休止的挥霍,面对油价的上涨,各种高昂的养车费用更让人纠结。新款CT 200h却让这一切变得省心:亲民的起步售价、百公里4.6升的综合油耗、6年或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保养……对于城市里聪明实用的生活家,这些数字都是让人心动的理由。

人生就如同在演绎自己撰写的剧本。也许我们改变不了世界,却可以在自己的舞台上演与众不同的人生故事。雷克萨斯新款CT 200h所演绎的“天生异质”并不是脱离大众的特立独行,而是不惧突破、敢于尝试的人生态度。选择雷克萨斯新款CT 200h,行走不一样的人生旅程。

中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升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全国性汽经销商集团之一。全国每卖出5辆雷克萨斯就有一台出自中升集团。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官方网站 VIP销售热线:023-68078888

微博:@重庆中升雷克萨斯

微信:vipcqzs_lexus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天生异质 雷克萨斯CT 200h的城市梦想

分享到: